close

2.JPG

在隠田山房享用完午餐後~真的是太飽惹

想起先前看格友分享~這兒有個白色教堂呢

所以啊~愛拍照的我們就來此走走

白色教堂在隠田山房不遠處~很好找

5.JPG

 

路口有個售票亭~白色教堂到啦

10.JPG

 

門票一人100元

對於愛拍照的我們來說~我是覺收費合理^^

使用者付費~這點我是相當讚成的

可能先前去一些地方~明明是拍照聖地~也無需付費

但偏偏就有人沒公德心

不是搞破壞~粗魯~就是罷佔著道具不放

拍完也不速速走人~還擋在那看照片成果兼打卡

請問~在旁等拍照的人是笨蛋嗎?

歹勢~小小抱怨~因為我超級討厭沒水準的人

尤其是造成別人困擾和不便我更是討厭!!!!!

PS.就像我在拍餐館~都以不影響消費者為主

環境我都隨意拍幾張就好~不會讓大家為了我要拍照

拍了老半天還拍不好~然後對方也不好意思經過

愛拍照的人~講真的~麻煩留意一下拍照禮儀

20.JPG

小湘隨意走走~也沒特地詢問

這棟~不知是作何用途~但我想~應該是民宿吧

話說如是民宿~那來這兒投宿的客人還真幸福吔^^

30.JPG

40.JPG

這兒和北門婚紗聖地有點像

比較不同的是~這兒可拍的點不多

但環境寬敞~散散步兼拍照是滿不錯的

50.JPG

51.JPG

 

DSC_2414.JPG

合照一下

我們不懂攝影技巧~相信會玩單眼的人

在此外拍一定好看^^

61.JPG

不知是不是平日加上售票的關係

來此晃的人~不到20個

而我們散散步~拍拍照~享受這份寧靜也不錯

65.JPG

150.JPG

 

看到這白色風車

想到兩年前去大屯花園拍照的情景

哈哈~想當初和如如玲玲一起搭公車到山上的大屯花園

只為了~拍照XD

undefined

DSC_2273.JPG

坐在這處看看風景很不錯吔

只是當天好熱~坐不久

我想~怕熱的人~冬天來比較適合

190.JPG

主角上場

195.JPG

大家來這兒~一定會在白色教堂拍拍照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210.JPG

211.JPG

249.JPG

250.JPG

 

DSC_2341.JPG

白色教堂處處都有

雖然稱不上新奇特別~但總是讓來拍照的人心情大好

 

DSC_2381.JPG

DSC_2438.JPG  

來隠田山房享用完午餐後

再來到白色教堂走走~我覺是不錯的選擇

這天的約會~雖然只有短短3.4個小時

但對工作總是忙碌的我們來說

算是奢侈的享受

有些人總是抱怨~工作好累好忙~沒自己的時間

然後總是抱怨著生活不如意

總之~工作生活沒一件讓你開心的

而我~不是幸運~也不是好命

忙起來~可是忙到沒時間吃飯~睡都睡不夠

不過~我懂惜福~懂知足

然後就是~很自high~哈哈哈

總之~我寧願把抱怨時間省下來~想想要去那兒走走

就算去吃個美食也好~讓自己開心一下

面對許多事~如果抱著正面態度去經營

我想~心情自然好~人也就快樂幸福惹

 

台南市玉井區層林里10號(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