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豔食堂-早午餐&酒吧兼具百變餐館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41號        06 221 0260

10:00-14:00      18:00-00:00   (三休)

豔食堂-起初收錄起來,因它是竉物友善餐廳

更特別的是,它是間酒吧(18:00-00:00)

而白天時段,則販售早午餐

看了餐點照,是我的菜,自然要朝聖囉

豔食堂-早午餐&酒吧兼具百變餐館

很喜歡這氛圍

台南餐廳各其特色,這是我特愛朝聖不同店的原因

當然好吃,自然會回訪囉

豔食堂-早午餐&酒吧兼具百變餐館

豔食堂-早午餐&酒吧兼具百變餐館

豔食堂-早午餐&酒吧兼具百變餐館

摩登吧枱,喜歡品酒的朋友,晚上來氣氛十足

豔食堂-早午餐&酒吧兼具百變餐館

前一天剪新髮型

除了唸國高中時期,己好久沒讓頭髮這麼短了

姐妹淘們說,年紀越大,尤其是有小孩的,都很愛越剪越短,哈哈

豔食堂-早午餐&酒吧兼具百變餐館

主廚例湯

看似清湯,但湯頭濃郁,自然菜香,我好喜歡

豔食堂-早午餐&酒吧兼具百變餐館

梅林黑胡椒雞腿排NT.300元

豔食堂-早午餐&酒吧兼具百變餐館

蒜香軟法散發淡香氣,好吃

豔食堂-早午餐&酒吧兼具百變餐館

梅林黑胡椒口味,原本以為會鹹

品嚐心得,醬料只是提味,吃得到雞肉鮮味,我喜歡

豔食堂-早午餐&酒吧兼具百變餐館

溫沙拉單吃口味就極好,沾食店家自製莎莎醬,美味再升級

豔食堂-早午餐&酒吧兼具百變餐館

附餐飲料-無糖豆漿   紅茶豆漿

豆漿很香濃,超好喝

豔食堂-早午餐&酒吧兼具百變餐館

感謝好友幫我拍照,豔食堂店門口挺好拍的

平日沒什麼人,和姐妹淘悠閒吃早午餐

拋下工作,沒小孩吵,兩個人當假單身

品嚐完早午餐後,去散步走走

下午找間甜點店品午茶,愉快完美的一天

 

 

arrow
arrow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