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橋北屋日本家庭料理~在台南超有知名度的

從很久以前就說想吃~無奈口袋名單太多想朝聖的了

加上橋北屋生意超級無敵好~來此用餐~光現場候位就浪費許多時間

在去年((應該吧))~橋北屋搬新家囉

和舊店比起來~新店的用餐環境好太多太多了

小湘約CH先生朝聖去~來了兩次~被爆多的人給嚇著啦

於是~來兩次~沒吃到~然後去附近的旭屋用餐((也不賴~但價格比較高))

2.JPG

咳咳~就在昨天~沒錯~總愛拖文的我~這篇沒拖到~哈哈((可見我多愛))

下午五點經過~沒人在外候位吔

太好了~和CH先生立刻把車停好~快點進來用餐((我超討厭等))

3.JPG

下午五點真的沒什麼人~一樓空空如也

別小看橋北屋哦

小湘和CH先生用餐完畢後~下樓結帳時啊

呼~~~~~這兒滴候位區客滿((大家都在等吃飯就是了))

坐的坐~站的站~也不知要等多久了

所以啊~想要來朝聖的朋友~最好在離峰時段來比較好

PS.橋北屋外帶的生意也不錯哦

可見口味之好~讓顧客願意外帶回家享用

 

6.JPG

 

五點左右一入席~二樓用餐人數即七分滿囉

以平日離峰時段來說~生意真的相當好吔

9.JPG

 

10.JPG

 

15.JPG

 

以平價日本家庭料理來說

橋北屋的裝潢很優~用餐環境真的很棒

20.JPG

24.JPG

菜單價目表~是不是很平價啊

定食皆NT.200元不到吔

25.JPG

 

26.JPG

 

30.JPG

唐揚炸雞定食NT.160元

定食~除了主餐之外~附了兩道小菜~味噌湯~白飯~沙拉

個人覺~還挺澎派的

45.JPG

店家招牌~唐揚炸雞

話說小湘覺啊~一間日式家庭料理店優不優~品嚐唐揚炸雞便曉得了

六塊去骨鮮嫩雞腿肉裹粉油炸

吃起來外皮酥脆~腿肉多汁~幾乎每桌都點唐揚雞來吃吔

55.JPG

小菜還滿合我胃口的~後面那蛋捲甜甜的~還不賴

56.JPG

小湘覺定食有附沙拉還不錯吔~配肉吃~解油膩

59.JPG

味噌湯好喝~豆腐好多呢~且相當燙口哦

60.JPG

白飯粒粒分明~且算大碗了~我想~男生吃也會飽吧

69.JPG

南蠻雞定食NT.160元~除了主餐~配菜皆一樣

70.JPG  

現炸新鮮雞腿肉淋上香濃特製塔塔醬~真美味((陶醉))

小湘第一次朝聖橋北屋~給我留下好印像

話說每個國家口味不同~日式家庭料理到底道不道地~每個人見解不同

小湘以前朝聖過許多日式家庭料理店

怎麼說~我覺就台菜嘛~什麼家庭料理

而橋北屋的口味還真不錯~和我平常踩雷的日式家庭料理不同

所以囉~昨天才品嚐~今天就迫不及待想要分享了

有來台南玩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台南市永福路二段68號      06-2280946

AM11:00~PM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