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134.jpg

1月12日-把工作排開,休一天假放空

即便鮮少過節慶,但儀式感還是要有

找間喜歡的店,點堤拉米蘇佐熱拿鐵

祝43歲的自己,生日快樂^^

 

女生邁入20.30.40,心境皆不同

從以前心思就在工作上的我

倒不會因年紀增長而有其擔憂或想法

滿40那年,人生有不同際遇

家裡多了新成員(小彤彤)

湘媽退休,搬回鄉下老家居住

我從專注工作,變成邊帶小孩邊工作

即便生活有變化,但心裡是滿懷感恩

湘媽很獨立,任何事不用子女幫忙或操心

許多人說帶小孩很辛苦

我倒覺全照自己心意帶,任何事自行調配,反而輕鬆

小彤彤即將就讀幼稚園,代表我私人時間變多了,哈哈

許多家長說,孩子上了國小國中後,課業變重,自己也沒了時間

每個人角度和處理事情方式不同

我對自己要求,絕不放棄學習

也開始思考,要進修還是報名新課程,或是從學習中培養新興趣

女人視野夠寬廣,大家相處起來才輕鬆

祝福自己,隨著年紀越大,越能看淡一切人事物,規劃好自己未來

((純記錄,因接觸一些人,有所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湘娘娘 的頭像
    湘娘娘

    湘娘娘~愛分享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