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台南市南區體育路43巷27號   10:00-18:00(二三休)

 06 214 5977

圓頭咖啡,是間小湘一直很想來朝聖的店

每次有空閒,都巧遇店家公休

某日下午約四點左右,突然有空閒,就快載小奴奴來朝聖

為何要帶小奴奴來呢,因為這是間友善竉物咖啡館呀^^

2.jpg

位在住宅區的圓頭咖啡,座落在公寓一樓

小湘有段時間有考慮找公寓一樓的房子

主要是公寓坪數實,價位還在自己可負擔範圍

再來是,我的甜點就可提供客人自取

但無奈一直無緣找到適合的

初來圓頭時,就跟CH先生說,這樣的一樓公寓好喜歡^^

3.jpg

前區還有個小庭院

對喜歡種植的朋友來說,可以做個小小花園吧

4.jpg

5.jpg

門口還貼上店狗"美麗"的美照,超可愛

6.jpg

店狗美麗,是脾氣相當穩定的狗狗

見小奴奴進來,也沒汪汪叫,而是庸懶躺著發呆

7.jpg

8.jpg

9.jpg

10.jpg

喜歡此用餐區

落地窗設計,讓光線透進來,喝咖啡相當舒適

11.jpg

12.jpg

我是咩紐(我是菜單之意),好可愛的形容

15.jpg

栗子燒NT.60元

外皮比較乾偏,佐裡層的栗子內饀比較不乾口

17.jpg

南瓜布丁燒NT.80元

南瓜口味焦糖布丁,搭底層乳酪蛋糕

軟綿滋味還不錯

18.jpg

草莓蛋糕捲,價格忘了

一端上桌,就覺好精緻,灑上大量草莓好吸晴

19.jpg

蛋糕捲口感濕潤,佐酸甜草莓很搭

20.jpg

熱拿鐵NT.100元

背景配小奴奴的歪頭照,也太萌了吧^^

圓頭咖啡低消是每人一杯飲品,現在滿多店家皆如此

我個人覺這規定是合理的

店家提供優質環境,消費者需付基本低消,合情合理

更何況圓頭咖啡的熱拿鐵相當好喝,咖啡有一定水準之上

來此不點杯咖啡就太可惜了

不喝咖啡者也有其它飲品供選擇

但我私心愛喝咖啡啊

21.jpg

完美的午後,好喝咖啡佐甜點

小彤彤吃不少,心滿意足

圓頭咖啡充滿人情味

除了環境優,咖啡甜點皆有一定水準之上

價位又親民,值得列入我常朝聖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