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PS.這是一篇拖很久的文章(約2019年3月左右試吃)

因小湘有先將文章打成草犒習慣,美味有實際記載著

但試吃價位,可能要以店家當下活動為主呦

........................................................................................

很多準媽媽表示,孕婦手冊很好用

可以參加媽媽教室,領很多小贈品

再來是,還可試吃彌月((不論有沒懷孕都愛吧))

小湘沒好好運用這手冊XDDD

媽媽教育只參加兩次,會參加是因課程內容實用

再來就沒參加了,除了不想花時間(沒看到想上的課)

再來是凡參加,就開始不停來電推銷,讓我很困擾

彌月部份,有些店家免費試吃,有些則收取折扣費用

小湘選擇有收取費用的店家進行試吃(憑媽媽手冊有折扣)

以下,是不專業分享^^

2.jpg

蜂蜜工坊,試吃價NT.180元,還送可以襪子

收好友們給的恩典牌時,也有看到這襪子

可見很多準媽咪都有申請這間的試吃

小湘覺還好吃的吔,蜂蜜的香是提味不過甜膩

蛋糕體偏濕軟,冰過後比較扎實

不論是常溫或冰過都好吃,喜歡,小湘分兩次吃光光

3.jpg

森林木彌月,憑媽媽手冊(不限週數)

即可享有彌月半價,外縣市宅配需加運費呦

小湘特愛私人工作室的甜點,森林木便是,沒門市現場看呦

有興趣請到臉書搜尋森林木詢問

PS.很多人買彌月喜餅之類的,比較喜歡以實體店面為主或大品牌

對小湘來說,很多工作室料好實在

如果想吃喜歡,何不私訊店家試試呢??

森林木雖然是網路店家,但服務熱忱,私訊溝通沒問題

對了,它是一人工作室呦,忙碌時回覆或許無法即時

但我覺算很有效率了

5.jpg

一片一片採獨立包裝,和好友們分享也方便

6.jpg

左上糖霜檸檬磅蛋糕

口感濕潤,第一口咬下即驚豔,糖霜微酸檸檬味充滿香氣,喜歡

左下抺茶酥頂磅蛋糕

抺茶味很濃郁,森林木的磅蛋糕是那種,對常溫蛋糕沒極大興趣的人都會愛上

右下蔓越莓酥餅

一開就聞到奶香,小湘邊看電視,不一會兒,全被我掃光,哈哈

右上巧克力OREO酥餅

微苦的巧克力香氣,不會甜膩,是耐吃的一款甜餅干

森林木還有多種口味手工餅干

它家的美味是那種,即使你沒要結婚生小孩((也就是訂禮盒啦))

也可以買零售的來吃,價格實在,是我會回購自己吃的那種

10.jpg

拾個月-這品牌應該不陌生吧??

小湘是姑狗時無意間看到的

點了臉書粉專看,發現很多名人都選這間當彌月禮吔

店家粉專做得很好,點心內容和包裝全做成菜單供客人選擇

我覺這服務很貼心,客人一看就知價位,也能衡量是否在自己預算範圍

11.jpg

小湘單買鐵盒餅干,忘了價位,記得四百塊有找

我是覺,既然都願意付運費請店家寄了

不如再另外買些自己想吃的吃吃看,哈哈

12.jpg

鐵盒餅干,一直是很夯的送禮選擇

手工餅干不甜膩,但也沒驚豔到((朋友說的))

而我是覺,以價位包裝來說,表現不錯,送禮也大方

13.jpg

重頭戲來了,彌月點心試吃

試吃價150元,運費另計

我真心喜愛付費試吃的店,即使另付運費也沒差

甜點成本是很高的,我還覺店家試吃價很便宜了^^

14.jpg

捲蛋糕*2片/小圓磅蛋糕*1個/手工餅乾*1小包
/焦糖堅果塔*1個)~~口味隨機搭配

拾個月的蛋糕相當好吃,口感濕潤,和手工餅干相比,我喜愛蛋糕多一點

焦糖堅果塔也好吃,淋上焦糖的堅果軟硬剛剛好,不會乾硬不好咬

20.jpg

台灣茶奶茶,試吃價NT.250元

內容-兩條蛋糕捲,每條各三種口味,分別水果類,茶類

水果捲的表現有讓我喜愛,是這樣的,很多水果類蛋糕,水果會微微爛

台灣茶的很讚呦,水果新鮮,必竟捲在蛋糕裡,保持鮮度不容易

而最令我難忘的,是珍珠奶茶口味

原先以為冰過後,珍珠會變硬,沒想到還是Q彈好吃吔

台灣茶奶茶只收試吃價,沒宅配服務

需訂購後,到門市領取

小湘是去年試吃的,店家服務方式是否有更改

建議還是去官網詢問呦

PS.考慮送蛋糕的孕媽咪,建議可以試吃,真的不錯

60.jpg

Misscocoa蜜思可可

小湘有個朋友吃全素連蛋都不能吃

於是找啊找,被我找到不加蛋的手工餅干

試吃價為八折,喜愛的朋友可上官網參考

除了彌月,還有喜餅,鐵盒都好可愛,可自行選擇

62.jpg

曲奇餅很多店家都有販售

Misscocoa蜜思可可是小湘吃過的曲奇餅中

最酥鬆入口即化的,不油膩,相當不錯

且店家還有季節限定款呦

中間那粉色的,是酸酸甜甜的草莓曲奇

淋上特製草莓巧克力和凍乾草莓粒,驚豔,沒討厭的香精味

63.jpg

歐式太糖-也是小湘為了吃全素好友所找到的手工餅干店

是否有彌月試吃不詳

小湘當初找啊找,看到店家剛好有雙禮盒組(兩盒約NT.1080)

就直接下訂囉^^

PS.後來看歐式太糖官網,覺店家很用心吔

每隔一段時間,會更新組合優惠和禮盒內容

選項滿多的哦,可滿足不同送禮需求的客人

64.jpg

鐵盒餅干,份量十足,如以一盒單價NT.540元來說,算CP值高

鐵盒內的口味有-蝴蝶酥,玫瑰伯爵,經典原味,可可

不論是蝴蝶酥或是曲奇餅,香酥不甜膩

70.jpg

由於滿千免運費,小湘就直接訂兩盒寄去A好友家

然後B好友離A好友近,再去A家拿,哈哈哈

店家好可愛,寄去時還有小驚喜,多送了獨立包裝小餅干

好友開心得咧,說可以多吃幾片^^

77.jpg

不是吃全素的好友,小湘則送歐式太糖小鐵盒手工餅干

一盒約NT.300元

收到小鐵盒餅干的朋友,另外還有一盒蛋糕可品嚐

是怎樣的蛋糕呢,小湘另篇文章會再分享^^

80.jpg

感謝好友將小彤彤的照片和彌月點心做成拚圖讓我留做記念

以上是小湘試吃彌月禮心得

除了選用歐式太糖做為彌月禮之外,還另選一家

是怎樣的甜點呢??下回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