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早安!!!!!!!

小彤彤還沒回神(六點多被我挖起來XDDD)

好友教會有活動,這次很盛大呦,三天兩夜露營

詢問我要不要參加???

因教會小小朋友很多,可以跟小彤彤玩

很多人說在台灣,宗教政治不要談

對我而言,我不會因別人和我看法不同就有差別心

所以好友約,我就跟,開心最重要^^

5.jpg

露營都嘛開車,但不是每個人都有車嘛

沒車的人可以選擇搭遊覽車((瞧主辨人多費心))

好友是開車直達露營地,還密我一切OK嗎??

當然OK,我沒問題的(己和旁邊還有後面鄰居混熟)

不止混熟,還趁小彤彤睡著時

上臉書跟團團購迪士尼壞皇后保溫杯((好期待到貨呦))

7.jpg

一上車的小彤彤,睡意全消,很新鮮的左看右看

8.jpg

出發沒半小時,小彤彤吃著奶嘴開始"度姑"

9.jpg

立即秒睡,睡醒後開始吃點心打發時間

這次從台南出發到栗苗約快五小時(中間停留一小時在休息站吃飯)

慶幸小彤彤沒鬧脾氣,乖乖和我在休息站吃飯兼買咖啡

上車後,她就吃著摩斯的薯條,看窗外風景,一路到營地

12.jpg

逗點露營區-目前算全台數一數二超夯露營區

聽好友說逗點不好訂呦,教會在半年多前訂的,將整個營區包下

為何將整個營區包下呢???

這次是盛大聚會,有二百多個人參加,包下營區是一定要的^^

另位朋友說她也有去過,超難訂,提前半年訂最保險

13.jpg

好幸運啊,這是小湘和彤彤第二次露營

很開心的是,都遇上好天氣

14.jpg

停車場都是石頭路,不好推行李(營地皆草皮不能開車進去)

逗點很貼心呦,在入口處擺放推車

色調繽紛的推車很討喜充滿童趣

可以將行李和小孩直接放裡面推著走XDDD

20.jpg

一切備妥後,帶小彤彤營區逛逛兼拍照,記錄此次旅遊

25.jpg

好友的先生,咖啡愛好者

說Comma有賣咖啡才是,怎沒對外營業呢??

而小湘爬文時,也有人分享逗點會發放咖啡卷給住客,但我們也沒有

但都沒關係,小湘分享只是要告訴愛好咖啡的朋友們

如非喝不可,不然沒力氣露營者

請自備咖啡,或下山去小七買,就在營區不遠處呦

26.jpg

30.jpg

營區分A.B.C.D區,風格價位皆不同

這區是白色三角型帳蓬,超夢幻啦

31.jpg

現在露營區很多這類帳篷

提醒一下,這只是外觀,還是需自備睡覺用帳篷搭在裡面呦

40.jpg

不愛搭帳篷怕麻煩者,也可選擇獨棟別墅

43.jpg

露營者可使用的廚房餐廳

44.jpg

開放式廚房很優對不對^^

45.jpg

還能看投影機吔

PS.有區分營區,硬體設備上使用也有區分呦

有規定使用區別,我覺很棒

才不會別區跑來使用,造成大塞車,壞了露營興緻

50.jpg

小湘和好友住D區

53.jpg

D區為大雨棚營位,即便氣候不佳下雨,也不影響露營樂趣

54.jpg

環境很寬敞,可放兩個帳篷

而我們只組一個帳篷,空出來的位置,可當廚房用

防風,防晒,方便又舒適

64.jpg

很多人露營,棉被枕頭皆自備,營區也有租借,但沒人敢用吧??

在此不得不稱讚逗點,有心要永續經營

小湘租借枕頭被子,一天NT250元

超新乾淨,感覺使用過皆有換洗和晒太陽,枕套也好乾淨無異味

66.jpg

洗菜洗碗區,垃圾請分類,還有廚餘桶

67.jpg

提供冰箱和飲水機

73.jpg

超級,超級,無敵乾淨

不論是洗澡間或是廁所,工作人員很勤勞在巡視呦

說巡視嘛,不如說打掃,一定會沖刷地板,將垃圾打包

洗手間絕對無異味,垃圾筒也不會有滿出來的現像

75.jpg

洗澡間有附洗髮精和沐浴乳

80.jpg

戲沙區

81.jpg

溜滑梯

88.jpg

戲水區

89.jpg

想戲水的朋友請自備泳衣

水池很乾淨呦,但小彤彤會怕不敢玩,可惜啊

90.jpg

天氣不熱,還可選擇在觀望台欣賞美景

逗點營區真的很不錯,小湘很喜歡

參觀完整個營區環境

美食部份,下一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