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屏東縣恆春鎮興北路興東巷9弄10號    0965 735 935

禾咖啡營業時間-08:30-18:30(朝聖前打個電話詢問吧,每日甜點不同)

台灣各地流行民宿後

小湘總想著,為何沒附設咖啡館呢??為何沒附早餐呢??

民宿不好經營,另附設咖啡館早餐等等

對店家來說,不止成本提高,備料和保存食材新鮮,也是考量之一

加上各地有必朝聖美食,對於民宿早餐或午茶點心需求,就沒那麼高了

禾旅宿經營模式,則有別於一般民宿

這也是小湘輕旅行會選擇入宿它原因之一

禾旅宿附設的禾咖啡,小湘很喜愛,滿有特色的

5.jpg

禾旅宿分黃館綠館

身在綠館的禾咖啡,則在黃館隔壁

當天入住,店經理會詢問隔日幾點享用早餐

您只要打扮漂漂亮亮滴,步行到隔壁,就有美味早餐可享用囉

不打算住宿的朋友,也可安排享用咖啡點心

來此一遊很好,不止店外好拍,店內也很好拍呦

8.jpg

禾咖啡採2D設計

初次看到照片,還在想這是真的還假的

連CH先生都問,這是店家的設計圖吧,怎可能是真的??

要不是看到點心柜,真的很難判斷是吧,哈哈

10.jpg

 

15.jpg

20.jpg

店經理分享,當初設計這些,最搞剛的是椅子

椅子是用描黑邊的方式勾勒出2D感

2D立體椅子即完成

看起來很像紙做的XDDD,坐下時還輕輕坐,深怕椅子耐不了我重量

哈哈,想太多了啦,是真椅子真椅子

25.jpg

壁面則是廣告設計師畫的(近看還有些許當初用鉛筆構圖的痕跡)

畫得挺不錯的吔,有美感

27.jpg

30.jpg

帶小孩朝聖的朋友,店家有附兒童座椅呦

33.jpg

連小細節都令人會心一笑,太可愛了啦

35.jpg

2D設計不是只強調有趣和特色而己

每一面都有它的故事,也將墾丁的美畫進去

開心拍照之餘,請別忘了欣賞

36.jpg

40.jpg

午茶菜單

價位滿親民的吔,沒有因觀光景點而哄抬價格

甜點部份,店家為了保有品質,每日現做且數量不多

如果您有特別想吃的甜點,不希望朝聖時落空

可以在訂位時,先詢問店家呦

45.jpg

老奶奶檸檬蛋糕NT.140元

蛋糕體沒有因冰過後而變乾硬

反而口感扎實,讓檸檬香氣更明顯

比較特別是檸檬糖霜,微酸甜滋味,不嗜甜食者也會喜愛

48.jpg

新鮮草莓塔NT.140元

49.jpg

草莓很新鮮!!!

小湘對塔皮可是很挑的喔

禾咖啡塔皮略帶酥脆,是我喜歡的口感

塔皮咀嚼時有香味,重點是,卡仕達醬不甜膩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草莓塔

草莓季過後,則提供水果塔,我想,大多搭配時令水果吧

50.jpg

蜜蘋果鮮奶酪NT.65元

由於我不敢吃奶酪,點它單純只是想拍照而己

拍歸拍,還是要淺嚐才能知道味道如何

品嚐後,是我敢吃的味道,一連吃了好幾口

奶酪口感比較偏布丁,喜歡

55.jpg

熱拿鐵NT.115元,咖啡還不錯

56.jpg

檸檬香草泡泡NT.85元

行前做功課很重要!!!!!

當初看粉專,就覺泡泡飲很可以

讓必點咖啡的我,朝聖時點了泡泡飲

店家自行醃製蜂蜜檸檬片,喝時請攪拌

真的超級好喝,很透心涼

57.jpg

來這兒怎能不拍照咧

58.jpg

2D設計讓您猶如置身在少女漫畫裡!!不停咔嚓咔嚓!!

60.jpg

愛拍照的朋友,小湘強烈建議,請避開黑白色系呦

才能拍出立體效果,實在太有趣了啦

65.jpg

民宿早餐-住宿即附贈

日式擺盤,豐富菜色,太誠意十足了吧!!!!

店經理說這天嚐試雙主菜擺盤,嘿嘿,這樣我可吃到雞肉和魚吔

早餐有西式中式,不能挑選呦,以當日提供為主

小湘在粉專有看到西式的,也是挺不錯的啦

我覺店家在早餐上很用心,所以,中西式都不會雷,請放心

66.jpg

當天巧遇店經理有做漬物-白蘿蔔和蕃茄

好吃吔,梅香提味不搶戲,吃得到食物的新鮮原味,很讚

70.jpg

附菜有菜圃蛋,波菜,涼拌杏鮑菇,我都愛

75.jpg

馬鈴薯雞肉,灑上些許黑胡椒提味,味道不錯

76.jpg

煎致略焦的鹹魚有香氣,不會過鹹,還滿不錯的

77.jpg

一早就吃白飯,哈哈

配菜和主菜都相當好吃,白飯立馬掃光

78.jpg

水果蔬菜沙拉,都是我愛吃的吔

一早就享用這麼棒的早餐,幸福啊

80.jpg

附餐-美式咖啡和冰紅茶

CH先生說美式還不錯,冰紅茶則是我會喜歡的味道

初訪禾旅宿,不論是住宿環境,午茶,早餐,都深受我們喜愛

雖然很多人旅遊,會希望品嚐當地必朝聖美食

我則認為,有時多點冒險精神((吃東西稱不上冒險啦XDDD))

反而能發掘更多美味,且現在店越開越多

遇到用心經營的店家,我想,品質美味不輸名店的

如果想再次到墾丁輕旅行,我還是會選擇禾旅宿

台灣很多美好值得發掘!!很多優秀店家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