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約尼咖啡~是小湘近期覺很不錯的店

話說我的文章太多了~加上自己的事又忙~文章可說是一拖再拖

上週五回高雄辨事情~順便約姐妹淘聚聚

一開始挑約尼咖啡~只是想說離我辨事情的地方近

加上環境看起來不錯~就選在這兒

朝聖後~姐妹淘連同我都很額樂吔~所以這篇就插撥囉^^

3.JPG

 

約尼咖啡~算是營業時間很長的一間店

從早餐販售到晚餐~中間沒休息

這天約十一點半來~沒客人

現在早午餐店正夯((雖然大家都說吃膩了))

看了店內沒客人~或許~這天剛好沒人吧

但也覺~現在店越開越多~消費族群是否被分散了呢

不管人多不多~我們喜歡最重要

當然也希望店家生意興隆~我還要回訪滴^^

為何短期內姐妹們再約我回訪呢~繼續看下去吧

10.JPG

 

環境簡簡單單~一進門店員熱情的招呼~讓我們印像很好

其實~我們對服務沒很要求啦

或許常朝聖咖啡館~然後.......很多店態度冷淡~我們也習慣了覺沒什麼

所以~來到約尼咖啡~服務人員笑容滿面~真的給人加分不少

11.JPG

13.JPG

16.JPG

25.JPG

30.JPG

 

一樓座位不多~還有二樓哦

41.JPG

環境還不錯~很寬敞

我想~多人聚會也滿適合的

 

43.JPG

45.JPG

51.JPG

60.JPG

65.JPG

這天聚會~有我~貝琪兒~孜姐~Q妹

店員一看到Q妹~主動詢問要不要兒童座椅

點完餐~又附上兒童餐具~小細節部份都很細心主動呢

95.JPG

南法馬鈴薯燉豚肉NT.268元

呼~份量十足吔

100.JPG

現炸薯條~皮脆內鬆軟好好吃

104.JPG

濃湯&麵包表現還不錯

尤其是麵包~熱熱滴不錯~且份量很大

我想~男生吃也會飽吧

105.JPG

燉馬鈴薯豚肉~推推推

用麵包沾醬汁~好吃~豚肉燉得相當軟嫩~入口即化

重點是~份量超多的~孜姐吃不完~我還幫忙吃((最近好會吃哦我))

 

151.JPG

貝琪兒點的~香煎雞腿三明治NT.228元

三明治份量十足~如硬要挑剔~就是太大惹不好拿取XD

 

180.JPG

碳烤牛排義式香料杏鮑菇NT.288元

真澎派~整盤都滿出來啦XD

181.JPG

碳烤牛排

182.JPG

 

肉質部份我覺還算可以啦~這樣價位也沒法多要求

整體表現不錯惹

185.JPG

 

送上餐點~店員主動拿蕃茄醬和海塩供我們自行使用

200.JPG

 

熱焦糖拿鐵((點餐加價60元即可換購))

咖啡好喝吔~焦糖有香氣~但不會搶了咖啡風采

201.JPG

 

冰淇淋紅茶

紅茶是古早味的哦~不會太甜~有濃郁茶香味

250.JPG

打卡送甜點~這天是奶酪~好吃吔~店家太大方了啦

399.jpg

 

孜姐說不大會幫Q妹綁頭髮~叫我幫忙一下XD

403.JPG  

飽餐一頓~當然要聊天囉

店員清理完桌面後~還拿了白紙和色筆給Q妹畫畫

這舉動讓我們很額樂吔

話說我們出門~一定會把小孩顧好~是的~幫姐妹淘把小孩顧好

許多家長說小孩難控制~嗯~真的很難控制

我們或許沒法控制Q妹突然尖叫((是的~學會講話後一定會吵))

我們或許沒準控制Q妹愛睏想灰((是的~小朋友想睡都會這樣))

但.......或許孜姐也比較沒耐心吧

再怎麼疼Q妹~平常就有把Q妹教好

再者~如真的無法控制時~我發現孜姐會把小朋友抱出去轉換情緒

我們為的~是不想打擾到來消費的客人

我們知道很難~但.......聚會這麼多次~還沒造成別人困擾過

而店家主動拿畫筆給小朋友畫~也是讓小朋友不無聊~客人才能好好聊天

總之~這服務是額外的~讓我們覺怎麼細心成這樣啊

405.jpg  

很棒的一餐~開心的聚會

我們相約~還要再回訪~太棒了這間

 

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939號

AM09:00~PM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