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台南最知名滴觀光景點~安平

相信來台南旅遊的人~鐵定會將它列入行程內

來這兒~大多數的人都是吃豆花啦~逛逛老街之類的

而想拍照的~大多往夕遊出張所找生日塩去

來安平好幾次的小湘~這次是特地來找貓小巴拍照吃冰淇淋滴

可惜假日人太多了啦~只好放棄吃冰淇淋的機會

改和CH先生來"台灣咖啡博物館"喝咖啡

會吸引小湘來的原因~當然就是那座風車囉~呵呵

6.JPG

店門口有兩台復古車~雖然CH先生不是愛車的人

但還是跟我入鏡拍張照

7.JPG

我們對車子沒興趣~但看到這麼特別的~還是忍不住多看一眼

10.JPG

 台灣咖啡博物館~我覺這名字取得真好吔

當遊客看到"博物館"這三個字~第一直覺會誤以為裡面是介紹咖啡滴

呵呵~是可以進來參觀啦~不過呢~也沒什麼看頭

主要是販售咖啡滴

所以囉~這樣的名字可以吸引遊客滴好奇心而進來

喜愛喝咖啡的朋友~聞到咖啡香鐵定會點一杯來試試

12.JPG

老闆對於環境的規劃還滿用心的

連洗手間都這麼美~這麼大

14.JPG

蒙古包~不是住滴~而是提供客人用餐場所

小湘有看一下菜單~我覺~就熱炒類啦

如喜愛這環境的朋友~或許可以來用餐看看

16.JPG

蒙古包會不會開放遊客參觀~這點我不清楚

不過呢~在入口處有一個開著大門滴蒙古包哦

還滿多人拍照滴

 

17.JPG

 

看似小小一個的蒙古包~裡面設備還滿齊全的吔

有電視和冷器~且空間感覺還挺舒適的

20.JPG

25.JPG

30.JPG

我們覺這兒環境不錯~就拍不停

39.JPG

在戶外拍得超過癮的~接下來~進來喝咖啡囉

40.JPG

42.JPG

裡頭販售一些伴手禮~吃的用的都有

43.JPG

以觀光景點來說~這樣的價格不貴

44.JPG

過完年~CH先生每天都忙~有時連吃個飯都很趕

這天~他放下所有工作~陪我到安平走走~感恩啊

46.JPG

小湘對觀光景點的咖啡沒什麼信心~點一杯來嚐嚐就好

47.JPG

雖然奶泡不及格~但憑良心講~還挺不錯喝的吔

榛果香甜又不蓋過咖啡滴香氣

48.JPG

我覺~現在的人對於喝咖啡這件事~還挺捨得花錢的吔

這兒不是熱門的觀光景點~但生意還不錯

我們待了一個小時~來喝咖啡的人還真不少~不過皆以外帶為主

50.JPG

喝完咖啡的我們~來到二樓瞧瞧

結果也沒什麼看頭啦~哈哈~都是座位區

可惜客人咖啡買完就走~二樓的空間我覺浪費掉了

51.JPG

從二樓陽台往外看~夜景還真不錯

52.JPG  

新相機買了幾個月~越來越愛囉

雖然我不懂拍照~都用全自動模式~但夜拍功能還不錯

有機會來安平~如逛膩了安平老街~可以來走走哦^^

 

台南市安平區同平路127巷16弄1號

AM11:3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