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哈哈~好怪的一張照片

是這樣的~婚宴嘛~新娘子按照慣例總要待在新娘房

而我的好友們話特別多~一到婚宴會場第一件事~就是到新娘房拍照兼聊天

且大家都超搞笑誇張的~逗得小湘笑呵呵

然後禮服都歪掉了(((可見我動作多大啊))))

貼心的sindy只好不停滴幫我把禮服喬好~連她也被朋友逗得笑呵呵

這篇~是婚宴人物篇~全是多年好友^^

3.jpg

阪急的大姐~她超開心的~直說好像自己在嫁女兒

小湘和大姐很要好~他一到婚宴會場~立馬衝進新娘房抱我

瞧我們兩多沒形像~笑到皺紋都跑出來了

20.jpg

小湘在好友們眼中~是超級霹靂無敵敗犬~加上我態度就是不急著把自己銷出去

好友們等我的喜酒等到都痴呆了~哈哈

所以囉~這天大家進新娘房~不論男女~全衝來抱我一下^^

22.jpg

拍照是一定要的~不止用手機拍~還要用相機

25.jpg

坤仔~我的超級好友

話說呢~坤仔是我姐妹淘的老公~他人超好的~和我們這掛女生很有話聊

小湘的婚宴~他還特地拿單眼來拍我吔~感恩

男人真要跟坤仔學習~其實~多接觸另一半的朋友不是壞事~就當多認識一些人啊^^

29.jpg

大家超"搞喂"的~每個人進來不忘問我~二次進展禮服是這套嗎

嘖~好奇心這麼強~這樣我出場就沒驚豔的感覺了捏

36.jpg

麻吉姐妹~這三個女人~是我聊心事的好搭檔~也是很好的牌咖

37.jpg

娟夫人一家子和小湘都超熟的~認識好幾年囉

這天他們特地一早出門~從台南開車到高雄喝喜酒

小湘還沒認識CH先生時~就常往台南跑~特地去找娟夫人呢

我們真有緣~後來我嫁到台南~且住家在娟夫人附近吔~呵呵

娟夫人打趣的說~你常來台南找我~沒想到~你未來老公就住我家前面的街吔

40.jpg

聊不停~笑不停~吵到大八的屋頂快被我們掀起來啦

42.jpg

大夥在新娘房~不止拍照~還忙著打卡~把喜訊分享出去

43.jpg

這兩位小妞是雙胞胎~小湘教CH先生怎麼分辯誰是姐姐誰是妹妹

50.jpg

小淇美女~小湘也認識很久囉(五六年了吧)

話說小淇本來只是我精品店的客人~但不知為何~我們超有話聊的

後來小湘離職後~小淇很常約我去吃飯喝午茶

後來呢~在臉書上得知喜訊後~立馬跟我要帖子

她還打趣說~你這女人要結婚了~真是不容易吔~我不出席怎麼行~一定要炸我

54.jpg

 

55.jpg

我結婚~小淇很為我感到開心

親愛的~就算我嫁去台南了~依然可以約吃飯哦~啾

70.jpg

小君~也是我親愛的~呵呵~我們認識14年了吧

話說我們緣份很妙~因為.......我們以前的男友是好朋友

也因為雙方男友是好朋友~所以身為女友的我們常一起出去吃飯

後來各自分手後~我們這兩個女人還是繼續連絡^^

90.jpg

雅雅~以前的同事~沒想到離職後還保持連絡呢~我們也認識10年以上囉^^

97.jpg

松哥~小湘台北的麻吉

話說松哥真的夠意思吔~特地南下喝喜酒^^

98.jpg

這兩位可是我的麻吉~早在幾年前呢~小湘幫忙牽線~可惜兩人不來電

我覺做人要大方點啦~雖然沒來電成功~但也變成朋友啦~好的朋友~不嫌多滴

179.jpg

婷仔~小湘以前同事~她也是小奴奴的前主人

感謝她的信任~將小奴奴給我老母養

但我們講好~只要想小奴奴~就帶回家~總之~小奴奴有兩家人疼也很好~致少沒變流浪狗

180.jpg

偉仔~算是小弟弟吧~必竟我們差七八歲~哈哈

但這小子動作比較快~早就當老爸囉

181.jpg

妙妙((右邊))~我專科同學~身為柜姐的我們常膩在一起

年初妙妙結婚了~很開心她也找到疼愛他的老公

~他老公和CH先生一見面就很有話聊(己好幾次囉)~我想~這就是緣份吧

182.jpg

孜姐~麻吉姐妹~吃喝玩樂兼談心的好友

話說小湘很夠意思~9月要生小朋友的孜姐~為了讓他如願以償參加婚禮

我和CH先生商量婚期是否提早~孜姐可以來參加超開心的^^

我還滿感動的一點是~CH先生和我朋友皆處得很好

183.jpg

柏青哥~我的藍粉知己

這位黃金單身漢~快點娶吧你~我紅包都放到生利息了

185.jpg

小妹~雖然我們差七八歲~但還是超有話聊滴

是說時間過得真快吔~也認識十年有囉~可見我也老了(((嘆))))

186.jpg

親愛滴小雯子~也是我很疼的小妹妹~也是差七八歲

話說~我市場滿大的~朋友年齡層很廣

那天做招待的哥哥嫂嫂還說~你朋友也太多元化了吧

200.jpg

這可要好好介紹一下囉~小欣欣和芬芬~也是我超超超麻吉好友

認識超過十年以上的我們~為何每次見面話都如此多呢

這天~親愛的小欣欣抽到捧花呢~加油哦~希望你可以早日遇到適合的人^^

而芬芬~我可是看他和老公愛情長跑~然後結婚生子~這種感覺很奇妙

好友的人生大事~我們一起見證參與

260.jpg

送客就送客~每位賓客話都很多

大家來拿糖~似乎都要聊個幾句~且還依依不捨滴走人~有些人還邊走邊回頭咧

 

265.jpg

送客不像送客~大夥待在大廳嘻嘻哈哈滴

由於朋友對這次婚宴評價很高~賓主盡歡~所以囉~都捨不得走

270.jpg

阪急百貨美女軍團

這掛人真夠意思~我嫁到台南~他們就跑來台南找我玩~順便關心我在台南的生活環境

272.jpg

國中麻吉~親愛的如兒~我們友誼長達二十年以上了捏

很開心我們出社會後~依然還是好朋友^^

而他老公呢~也是一個很棒的人~開心你有好歸宿

273.jpg

J先生~CH先生的好友~他們友誼也是超過二十年囉

276.jpg

我們在送客~公公身為主人家也來拿糖果沾沾喜氣

277.jpg

親朋好友聊一團

278.jpg

等客人散去後~公婆和家人聊天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大家相處很自然~沒刻意~這種氣氛很棒

279.jpg

婆婆眼睛超利的~還跑來說~你項鍊換了吔~這條很好看~都鑽石~新袐真有錢~哈哈哈

292.jpg

和公婆合照

293.jpg  

和我的家人合照

話說婚宴結束後~小湘又開始跑趴生活

每次和朋友聚會~只要是有來參加喜宴的都反應~我們桌數很少吔

是的~我們席開9桌

一桌主桌~兩桌男方親人桌~一桌女方親人桌~再來呢~有五桌是我的朋友

朋友說超扯的~男女親人加起來~桌數還沒我朋友多~這簡直是我的趴踼嘛

但這樣很好啊~現場的朋友~大多互相認識~所以喜宴超熱鬧

有的人屁股坐不住~還跑去別桌串門子~真的很好玩

要不是小湘穿新娘服不方便~早就起身找人划酒拳了(((我老母看到一定氣瘋吧))))

總之~超愉快的婚宴就是了

且~不止賓客心情愉快~連吃餐點都令人愉悅哦

到底是什麼好料的呢~下回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