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6/29~是小湘和CH先生大喜之日

相信家裡有辨過喜宴的人都知道~當天一家老小皆會忙進忙出的

小湘的婚紗攝影師說~他有接過那種零晨五點迎娶~但晚上才宴客的

這種超過12小時以上的跟拍~他笑稱~這叫馬拉松式拍法~很累人

由於我們男女合請~且是請中午的~所以囉~小忙小忙

在此也要感謝我的好友~阿志哥

熱心的他知道我要結婚後~告知可以充當婚宴那天的攝影師

一早六七點就來拍囉~跟著我們忙到下午三點多才離開~感謝哦

 

6.jpg

一早起床的CH先生~趁我化新娘妝時~處理工作上的事

新袐說他好認真哦~連結婚當天~都還在忙工作

9.jpg

而我呢~則乖乖坐著讓新袐化妝

14.jpg

阿志哥說我們超隨興的

通常啊~結婚當天~新人會把西裝掛好~高跟鞋擺好

總之~一切的一切~都是方便攝影師取景好拍照

而我們則亂掛一通~哈哈~沒那種結婚的FU

15.jpg

忙完的CH先生~小小瞇一下

17.jpg

天色漸漸亮了

18.jpg

路上也慢慢滴出現人潮

 

19.jpg

公公起床拜拜~告知主先今天我們家有喜事哦

21.jpg

話說我婆婆很可愛~由於我告知她當天一早會有攝影師來拍照

所以呢~她前一天就將攝影師~新袐的早餐買好~然後叮嚀CH先生要買咖啡請大家喝

然後呢~前一天去"西豆"~一大早起床就化好妝~她不想被攝影師拍到素顏的模樣

連新袐都說~你婆婆好漂亮哦

25.jpg

拜拜完的公公~沒事就上網

30.jpg

公婆的感情很好~他們很黏彼此~不論走到那~兩個人一定都在一起

35.jpg

 

36.jpg

由於家裡簡簡單單的~婆婆特地買一盆花來

想說攝影師要來拍照~家裡多少也要點綴一下才行

38.jpg

聊天打發時間

本來以為一早會很忙~後來看了阿志哥一路側拍~發現~一點都不忙

39.jpg

婆婆看了阿志哥的照片後~也說還好一早起床有化妝~看起來氣色很好

40.jpg

無聊的CH先生又開始忙工作了

41.jpg

婆婆進來看一下進度

42.jpg

我們這三個女人聊開了

婆婆說新袐很認真~現在要找對工作這麼有責任感的人太少了

然後就提起朋友的女兒也在當新袐~但似乎愛做不做的

所以~有責任感的新袐真的太重要了

新袐私下問我~這位你媽媽哦?????

當我回婆婆時~新袐還很驚訝呢~她很少看到婆媳這麼有話聊

許多踏入婚姻的女生會跟我說~媳婦永遠是外人~不會是女兒

當你這麼說時可曾想過~其實~你打從心裡也不覺他是你媽媽吧

我從以前交男友~對方家人長輩或是朋友~喜歡我的比討厭我的還多

最主要是......我有家教禮貌

我看起來很強勢~有主見~但我家的教育是~對人客氣~先示好~反正又不會少一塊肉

我覺對另一半的家人先示好~這招很讚

如對方家人很正常~會覺你這女孩子很不錯~反倒會希望另一半好好珍惜你

如對方家人不正常~會覺~哼~我兒子條件就是好~你才會來抱大腿

測試完家人~你就可以觀察男友~是不是值得託付終身的對像

如男的可以託付終身~那對方家人的心態~你就不要再意~心知肚明就好

如男的是媽寶~此時你就要果斷~這男人可以不要了

婚前常和對方家人相處~細心觀察~這點很重要

不管婆媳有沒有同住~這個觀察不能少哦

或許~你會覺婚後還是會變

但致少~先觀察~我個人經驗~理性去觀察~誤差不會很大~也不致於讓自己太失望

我有許多女生朋友在婚前跟我提對方家人如何如何的

而我也會理性去分析將來婚後~你們戲會怎麼演下去

坦白講~還沒被我講錯過的~所以~要理性觀察哦

48.jpg

快輪到CH先生打扮了

49.jpg

阿志哥(攝影師)~謝謝你哦

61.jpg

公婆看我打扮得差不多了~他們也開始準備~差不多要出門囉

62.jpg

 

64.jpg

 

65.jpg

 

68.jpg

我們等啊等~沒多久~CH先生也好囉

74.jpg

 

75.jpg  

阿志哥說~出發前~來張全家福

拍完後~往宴客會場出發去

接下來有什麼發展呢~讓我們繼續看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