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食多精緻便當專賣店~不知開業多久囉

先前和姐妹淘相約在和平店的巴沙蒂娜用餐~不小心騎過頭才發現這間的

看起來~就有著濃濃日式風格~和傳統便當店有所不同

且價格也很實在~所以立馬抄入口袋名單中

 

31.JPG

店家生意相當好哦

小湘己來朝聖兩次了~第一次在9月~覺店家速度有點慢吔

第二次來朝聖~是11月中左右的事

想說都事隔一個多月了~應該有比較好了吧(指速度部份)

但..............還是很慢~超慢~包便當的速度真的太慢了~且還一直忘記客人點什麼

雖然讓我等到有點翻白眼~但還是來消費~因為~很合我胃口

但還是建議店家開個小會討論一下包便當流程

廚房雖然很乾淨值得讚賞~但.......你們擺東西的位置真的很不對

所以~導致你們整個流程亂七八糟的

好吧~回到正題~小湘來分享一下食多便當為何吸引我哦^^

32.JPG

前幾天回高雄~特地包食多便當去給好姐妹吃

我這個姐妹淘上班挺無聊的~辨公室就她一個員工

忙的時候很忙~但閒的時候~會閒到變老人痴呆~沒法~連個講話的對像都沒有~呵呵

但也因為只有他一個員工~所以囉~探班也很方便

35.JPG

食多便當走日式風格~我想~女生都會喜歡吧(以包裝來說)

37.JPG

現在我都自己煮飯~吃比較清淡

所以囉~台式便當比較不合我胃口~反倒這種日式風格比較受我喜愛(感覺不油膩)

38.JPG

連筷子的包裝都很講究

39.JPG

香滷排骨飯NT.75元

配菜量很多~且店家很大方的附一整顆魯蛋

40.JPG

配菜~滷豆皮~好好吃哦~散發淡淡豆香~不會太鹹

41.JPG

食多在包裝部份~走日式風格

我個人覺~餐點部份走比較台式路線

不過呢~配菜和主餐都少了台式便當的油膩感~這點相當吸引我

42.JPG

看姐妹淘把便當吃光光~我想~這塊滷排骨應該挺合他胃口的吧

46.JPG

五香燉肉飯NT.75元

48.JPG

五香燉肉很不錯吃~口感很嫩~肉質不錯不會柴柴的

49.JPG  

肥肉的部份很Q彈~不會有油膩感

食多便當小湘造訪兩次~發現店家在配菜部份很用心哦

除了魯蛋~其餘配菜皆會做更換

而小湘在消費的兩次當中~還滿多上了年紀的阿公阿嬤前來購買(當然也有年輕人)

可見現在外食族這麼多的情形下~這種不油膩的便當~還滿受歡迎的

話說我和姐妹挺放肆的~哈哈

吃完便當後~她立馬泡咖啡給我喝

不是三合一哦~是用咖啡機煮的~超香的啦~讓我在他的辨公室渡過愉快的午後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72號          07-713-7030

AM11:00~PM13:30

PM17:00~PM19:30

星期六 AM11:00~PM13:3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