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jpg  

 

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沒錯~就是今天~是小湘和CH先生拍婚紗的日子

 

我們的婚禮很簡單~長輩不插手管~一切照年輕人喜好走

 

所以啦~我們省略傳統的提親~訂婚~迎娶.........(感謝雙方家人體諒我和CH的任性&怕麻煩)

 

但..........這麼簡單的婚禮~小湘最近到底在忙什麼呢

 

呵呵呵~因為.......小湘選擇拍自助婚紗啦(((真是三八啊我))))

 

傳統婚紗店~可說是包套服務~客人只要付錢即可~全程由專人服務

 

自助婚紗~新袐和攝影師需由新人自行找~自行溝通~連拍照的場景都要自己找

 

雖然很花時間~但小湘忙得很開心~因為~自助婚紗完全照新人的需求去配合

 

選拍自助婚紗雖然很冒險~不過如作品成功的話~會相當符合自己想要的哦

 

這陣子~我不停"姑狗"韓式婚紗拍法~然後想想要在那個景拍比較有梗(好認真啊我)

 

在拍婚紗部份~我花不少時間做功課

 

然後~就在拍照當天~大約零晨3.4點吧~台南下起大雷雨~小湘一度難過到失眠睡不著

 

雖然CH先生一直安慰我~下雨拍也沒關係啦

 

但我心裡很清楚~自助婚紗特色~就是邊玩邊拍~當然要在戶外比較優啊

 

雨一直下啊下

 

早上七點去給新袐化妝時~雨還下不停呢~我心裡難過得不得了

 

但......就在10點~攝影師帶我們到成大拍第一個外景時

 

才下車沒多久~哇~雨突然停了(((拉炮))))

 

我們這掛攝影團隊超開心的~對於這次外拍信心大增((感謝姐妹淘幫我綁晴天娃娃))

 

這張照片是新袐用手機幫我們側拍的

 

小湘和CH覺不錯~所以迫不及待先跟大家分享^////^((強迫觀眾看就是了)))

 

過陣子~再陸續跟大家分享攝影師拍的作品哦(((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