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0.jpg  

我回來啦~我回來啦~我回來啦~我回來啦(神經病~你要打幾遍啦)

話說前陣子放逐去~湘大攝影師就在思考~如何詮釋"放逐"(你何時又變攝影師了)

約了閒閒沒事幹的如如來個外拍~經過小湘細心調教下~如如拍出我想要的FU

 

回到格子第一件大事~不是和大家分享美食

而是..........................強迫大家欣賞小湘騷首弄姿的照片(哇哈哈~不準關電腦)

 


901.jpg  

這次主題~放逐~坐在河邊拍最有FU啦

 


902.jpg  

小湘很愛這次所拍的效果吔~完完全全地詮釋出不同的我

但裝模作樣的態度~好友說很想從後面把我踹下去

 


903.jpg  

平常在百貨看客人載帽子~總覺很多餘

 

不過如在河邊~墾丁等地方~載帽子超有渡假FU啦

 


904.jpg  

這張我也愛

 


905.jpg  

這張氣質好到破表(你的賤嘴不開口~什麼都好)

 


906.jpg  

我們光在這裡~就拍好多張囉

 

不管遠的~近的~側的~背面的~每個角度都不想錯過(寧可拍錯也不願錯過啊)

 


907.jpg  

唉~頭髮該染了~色差好嚴重哦

 

在此順便一提~小湘前幾天改髮型囉(不過剪劉海&染髮罷了)

 

嘿嘿~這次挑了以往沒染過的......綠色(應該是說亞麻綠吧~一整個三八到了極點)

 


908.jpg  

如如叫我留意一下~有沒有人在注意這裡

 


909.jpg  

今天都沒人吔~下去戲水囉(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910.jpg  

小湘為了拍出戲水FU才下去的哦~平常我很守規矩的

 


911.jpg  

這張有點失敗~哇哈哈

小湘希望拍出蹲在河邊.......如常看雜誌的格友們~應該明白我要的感覺厚

 

結果如如沒拍河卻拍樹~感覺好像在"棒賽"捏~厚~你們說說如如啦~真是的

 

而那個死大頭怪~說這張最好~因為沒看到臉(下次你回高雄~給老娘小心點)

 

...........................................................................................................................

這陣子~一直在思考~人~活著的目標是什麼

 

或許有些人會覺~過一天算一天~想那麼多幹嘛(歹勢厚~魔羯座就是想這麼多)

我不聰明~但我很認真~我不是出色人物~但我不甘於平凡

我當然想開開心心~無憂無慮地過日子

 

就算想安定樂於當平凡人~但總要對未來有個目標吧

 

人生只有一回~永遠都在做抉擇

我不敢誇大其詞說要賺大錢(以我的智商不可能啦)

或許每個人想法不同~但我從不再意別人眼光(你根本沒把別人放在眼裡吧)

小湘希望年底週年慶~旺旺旺))))))))))))))))))))))))))))

 

有更多"扣扣"~讓我可以四處走走~玩玩~吃美食

對我來說~或許是我一輩子想要追逐的快樂&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