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jpg  

高雄國賓飯店~最近熱門話題~大概屬安格斯牛排吧

 

某日上班~小湘嘴巴嚷嚷著好想吃哦~對面柜的小姐就說要陪小湘來品嚐看看

想想~我真幸福捏~總有人陪著我到處吃吃喝喝~拍拍照

 

朋友總是看小湘想要幹嘛~就陪我到底.......許多事~這份真誠難得的友誼~小湘深深記在心底

PS.安格斯牛排~每日限量30客~貪吃的小湘當然要打電話訂位囉

訂位過程中~印像不是很好吔....我們這三個女人~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來消費

 


711.jpg  

一踏進用餐區~服務人員細心解說用餐方式

 

還帶著我們介紹用餐環境~以及~我們可取用的餐點有那些

良好服務~一掃先前訂位時~心裡不適的感覺

 


712.jpg  

厚厚厚~我最愛的點心區啊~等等來夾你嘿

 

PS.在此題外話~一心路金礦~蛋糕&咖啡全面五折~大約到10月底左右吧

昨天小湘吃了四個蛋糕囉~好康和大家分享~獨胖胖不如眾胖胖~哈哈哈哈

 


713.jpg  

湯品尚可(我覺有點像辨桌那種味道)

 


714.jpg  

蕃茄濃湯~這道我沒品嚐

 

但坐在珊珊對面~小湘一直聞到濃郁的蕃茄香~想必這道湯品還不錯

 


715.jpg  

麵包.......小湘有烤過了~但口感還是不怎麼樣(太乾了~不優)

 


716.jpg  

十盎司安格斯牛排(五分熟)

 

一上桌~那牛肉香味四溢~服務人員細心解說品嚐方式

我肚子一直咕咕叫的~實在是迫不及待要大快朵頤一翻

 


717.jpg  

不愛吃原味的朋友~可沾塩品嚐~不過小湘比較愛原味的

 


718.jpg  

嘖嘖嘖~看這色澤~小湘現在PO文都還好想吃哦

 


719.jpg  

配菜皆很新鮮哦~除了紅蘿蔔~其它的小湘有乖乖吃光

 


720.jpg  

一咬下去~滿嘴肉汁不油膩~美食~真的令人感到幸福無比

 


721.jpg  

十盎司的牛排~真的份量十足~享用完~肚皮都快破啦

 

不過~餐後不吃甜點~那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啦

 


722.jpg  

甜點大致上表現不錯~尤其這栗子蛋糕~更深得我心

 


723.jpg  

布丁~我覺還有待加強吔

 


724.jpg  

奶酪感覺還不錯

 


725.jpg  

很妙~居然有龜苓膏吔



726.jpg  

這天超幸運的~哈根大使的冰提供四種口味~就有二種我的最愛~草莓&香草

 


727.jpg  

飽餐一頓後~當然要來喝咖啡聊是非囉

 


728.jpg  

餅干表現尚可~但我個人還是覺外面賣的手工餅干比較優

 

重點是葡萄柚啦~小湘超愛吃的~水果以這方式處理很棒吔~品嚐時不沾手

 


729.jpg  

女人在一起~合照是難免的~這天居然忘了帶自拍不求人~只好請服務人員拍囉

前陣子~放假日子皆很充實~行程排滿滿的

 

像小湘中午吃國賓啊~下午就和如如約去夢時代拍拍啦

 

嘿嘿~如有看到上一篇的格友們~應該有查覺~小湘衣服好像不大一樣厚

 

哈哈哈~那天拍照帶了一大袋衣服~想要拍出不同風格的FU~有夠三八的

 

 

雄市民生二路202號

07-211-5211轉2353~2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