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jpg  

12月20日(日)~小湘下班~趕去大遠百古拉爵聚餐

自從十月份樂加早餐趴後~小湘好久沒和美食幫的成員聚餐了吔

沒錯~這天是南部美食幫長達十人的聚餐

只能說~坐在我們附近的客人要倒楣了吧~哈哈哈

 


211.jpg  

應景的聖誕樹~還不錯看吔

泡芙本來說大家一起在這裡合照留念~而我說~放過這些客人吧

如一群人在這裡~店家和客人會被我們煩死吧~哈哈

 



212.jpg  

空間設計不錯~有小包廂的感覺

話不多說~介紹那天吃什麼好料的~先聲明哦~菜名太長~我只負責拍照啦

 


213.jpg  

香烤豬肉捲~豬肉捲著蘆筍~很爽口~而帶有哇沙米的醬汁~馬上爭服我的味蕾啦

 


214.jpg  

忘了什麼名字沙啦(就說開心就好了咩)~只記得沙拉醬不錯

 


215.jpg  

一直嘰哩呱拉的~忘了這三盤料理滋味如何啦

 


216.jpg  

白醬野菇起士鍋~這是我第二次吃起士鍋吔

古拉爵的還不錯~如太稠~還可加鮮奶稀釋哦~但還是好香濃呢

 


217.jpg  

巧達海鮮濃湯~這道超推的~我對這種濃湯最無法抗拒啦

 


218.jpg  

酥皮濃湯還不錯喝~這道由我&夢&皮媽一起解決它囉

 


219.jpg  

???????義大利麵~白醬口味滿香的~只是麵煮太久有點軟了吔

 


220.jpg  

 

海鮮燉飯~忘了滋味如何啦(一直聊天~開心最重要啦)

對了~還有明太子披薩和培根馬鈴薯泥披薩小湘忘了po上來啦

點餐時~夢還說他們披薩不好吃~結果被服務員聽到啦

古拉爵是薄片披薩~很快就冷掉啦~這是最可惜的地方~不過明太子口味還真不錯吔

 


221.jpg  

義式牛排~這道超推啦~牛肉好嫩哦

或許~我一個人~可以把這道吃光光吧(厚~牛肉我無法抗拒啦)

 


222.jpg  

義式香草烤雞~哈~皮媽說烤雞腳開開很不雅捏(是你們形容很不雅吧)

 


223.jpg  

雞肉附兩種醬~起士&芥末醬~不論沾那一種~都各自有獨特風味哦

 


224.jpg  

排餐附贈的烤餅~這個好吃~且我還有拿去沾起士鍋哦~起士味十足捏

 


225.jpg  

皮媽點的熱奶茶~附上一塊超敵無敵小小餅乾

 


227.jpg  

古拉爵的飲料配色很美厚

 


不知名的調酒

 


228.jpg  

我點的~蜜桃蘋果飄浮蘇打~好喝好喝~還有冰淇淋吔

 


229.jpg  

飯後來份甜點~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香草冰淇淋和焦糖烤布蕾不錯哦~且甜點盤設很有質感

 


230.jpg  

堤拉米蘇~這道小湘覺滋味平平~沒法~我比較愛花連的堤拉米蘇啦

嘿嘿~這天很開心~大家都好有默契哦

一上菜~會先拍照~然後再詢問提醒誰沒拍到~所以照片都不會漏拍呢

我想~這種拍美食的樂趣~只有貪吃的美食幫明白吧

接下來是令人期待抽禮物時間~爆笑連連啦~下一篇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