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jpg  

美食幫快樂地在古拉爵聚餐~接下來重頭戲~抽禮物

 


181.jpg  

大家各自準備一個小禮物來抽

本來小湘和醫生想的一樣~想買衛生棉當禮物呢~大家一直笑

可是~我覺大家更年期又還沒到~這個應該很實用啊

 


182.jpg  

貪吃鬼為大家準備抽籤名單

 

遊戲規則~輪到你抽禮物時~抽出一個人的名字~由對方幫你抽禮物~你的好運全掌握在別人手裡哦

在一陣吵雜中~結束抽禮物後~則來拆禮物囉

 


183.jpg  

圈圈拆禮物時.........................是威拂嗎

 


184.jpg  

小淇兒連忙解釋還沒拆完啦

我記得是入場券吔~還不錯哦~不是威拂啦

 


185.jpg  

大家的禮物擺滿桌~很有聖誕節氣氛厚

 


186.jpg  

沒法前來的美鳯姐也準備禮物~託皮媽帶來啦

 


187.jpg  

大家以抽吸管方式~抽到最長吸管那位~獲得美鳯姐所準備的禮物

 


188.jpg  

最後~由在場唯一男生抽中~醫生啊~你是開心還是驚恐啊

而小淇兒有種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感覺

不過醫生將禮物捐出來~所以再抽一次~最後由小淇兒&Anita獲得

 


189.jpg  

夢很貼心哦~為大家準備禮物

 


190.jpg  

天啊~不會吧~這些全出自於夢的巧手吔~每款都好可愛~各具特色呢

 


191.jpg  

瞧~大家一直拍~想把這麼可愛的手工品拍下來留做記念

 


192.jpg  

小湘好愛這手機套哦~很可愛捏~我的手機有衣服穿啦~散會後~拿去跟儒哥炫耀

夢~謝謝捏

 


193.jpg  

泡芙給我的小軟糖~今天真的全走聖誕節路線呢

 


194.jpg  

而醫生用手機套太娘泡啦~所以夢織圍巾送他

瞧~醫界帥氣型男~孤鷹~為您示範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圍巾和杯子

 


195.jpg  

最後~當然要來張大合照啦~可惜皮媽先回家囉

這天~真的很開心吔~大家雖然忙~但都抽空來參加聖誕趴

 

散會後~泡芙說要回家趕工作~而小淇兒還要回家看電視~醫生則要準備出國了..............

大家似乎都好忙厚~所以我散會後~陪儒哥去瑞豐夜市吃消夜(這叫忙嗎)

 


196.jpg  

後記~貪吃鬼啊~你的禮物不無聊呢

隔天~我就牽著小像來公司上班啦

這次聚會有~貪吃鬼~泡芙~圈圈~Anita~醫生~小寶~小淇兒~夢~皮媽

我記得那天美食幫散會時~臨桌客人猶如解脫的感覺捏~是我想太多了嗎~哈哈

我只能說~我們不吵~是臨桌的客人太安靜了啦

總之~這次聚會大成功~謝謝~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