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1.jpg  

 

首先~要恭喜自己購入G12一台(灑花)

愛用照片記錄生活的小湘~以前都是T10陪伴著我上山下海

 

講到T10~其實它很好用~也記錄了我許多回憶~但想想~它也陪伴我五年囉

 

3C產品本來淘汰速度就快~而相機本來就是消耗品~2月初狠下心購入G12

 

G12一直是我很想買的機種~相機拿到手超開心的~就買塩酥雞來綀拍(就是想吃嘛)

 

咳咳~言歸正傳~來分享今天的美食囉(敲囉)

大約兩年前吧~塩埕區有間"林媽媽香雞排"的加盟店

 

當時小湘還特地拿加盟店和總店的香雞排比較~但還是比較喜愛總店的好滋味

不過~經營加盟店的這對夫妻相當用心哦~不止口味持續進步

 

後來~還多了塩酥雞供顧客們選擇~平價又好吃~小湘來和大家分享唄

 


392.jpg  

瞧~光看色澤就足以令人食指大動啦

 

滿滿一盤塩酥雞~配個可樂或茶~然後看著電視~在家~也要懂得享受不是嗎

 


393.jpg  

 

百頁豆腐NT.15元(小份)~不油膩的百頁豆腐~加辣粉就很對味啦

 


394.jpg  

蘿蔔糕NT.10元~超推啊(((尖叫)))

 

小湘不吃蘿蔔糕的~但這間卻深得我心啊((轉圈))

 

表皮炸得相當酥脆~沒想到看似薄薄滴蘿蔔糕~卻有迷人地好滋味啊

 


395.jpg  

 

雞肝NT.10元

 


396.jpg  

 

新鮮雞肝就應如此~即使表皮炸得酥脆~裡面還是鬆鬆軟軟的(小湘吃好多間雞肝皆過硬啊)

為了卻保食材新鮮~老闆不會進太多~有時還吃不到呢

 


397.jpg  

 

米血NT.15元~炸致焦脆的米血~裡面的米心略軟~是我喜愛的口感

 


398.jpg  

 

雞屁股NT.25元~吃塩酥雞~這味千萬不能少啊

 


399.jpg  

 

四季豆(價格忘了)

 

許多塩酥雞店供應的蔬菜皆不新鮮~令我難以下手

 

但這間的不賴哦~老闆每天到市場買菜~讓食材永遠在"新鮮"水準之上

 


400.jpg  

 

無骨雞丁NT.30元(小份)

 


401.jpg  

肉質相當鮮嫩~不會過乾~口感不輸香雞排哦

 


402.jpg  

 

吃塩酥雞~九層塔絕對不能少

 


403.jpg  

 

塩酥雞好吃的密訣~蒜頭也是佔相當重要的角色哦

一間店有沒有用心~從店家處理蒜頭即可看出

每次來買~總是吃 得到整顆新鮮蒜頭

 

有些店為了貪便宜會買外面處理好的~通常那種都有點爛爛的~當然會影響口感啊

 

小湘會吃這間~除了食材新鮮~炸得相當酥脆之外

 

更重要是~油皆有瀝乾~讓人吃到最後不會有油膩感

 

塩酥雞算是台灣的國民小吃之一~來塩埕區~別忘了來吃這味哦

 

 

過五福橋~經過華王飯店往西子灣方向~此店位於五福路&大義街口(旁邊有全家便利商店)

 

PM18:30~AM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