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0.jpg  

 

1月份~小湘來碳佐麻里慶生

 

當初會決定在此過生日~只是單純想吃牛肉

 

CH先生打電話訂位時~店家有告知會幫壽星慶生

 

小湘知道後~也沒把此事放在心上~反正~應該就是幫你拍張拍立得而己吧((雙手一攤)))

 

但.......一連串的驚喜~讓我不得不讚美一下店家真是誠意十足~不錯不錯

 


551.jpg  

 

我們一到現場~經由服務人員卻認為身份証後

 

即送上一大壺果香紅茶~還挺不錯喝的吔

 


552.jpg  

 

用餐過程中~還送上這份小點心~我忘了什麼名字了~但相當好吃

 

服務生端上桌~還會祝你生日快樂~希望這道招待的餐點您會喜歡

 


553.jpg  

 

飽餐一頓後~又招待一盤水果

 

小湘看到都傻眼了~我們才兩個人怎麼吃得完~但真的好感謝店家的熱情招待哦

 

由於我們自行點的餐點己很澎派了

 

所以.....店家贈送的餐點和飲品我們沒吃完~全打包回家(((羞)))))

 


554.jpg  

 

當天的壽星還可享受服務人員齊聚一堂為您高歌一曲生日快樂歌

 

但我實在太害羞了~連忙說不用啦不用啦

 

這張是我拍別桌的~看別人的總是很有趣~但如要為我唱就太難為情了

 


555.jpg  

 

當然要合照一張囉

 

小湘手上那頂蛋糕帽是店家提供的~壽星可以載著拍照哦

 

這頂蛋糕帽相當豪華~實在太有趣了啦

 


556.jpg  

 

服務人員幫您拍完照~立即做成桌卡送給壽星~還附上一份小禮物

 


557.jpg  

 

小小一張~但很有記念價值~小湘好開心哦

 


558.jpg  

 

店家送的小禮物很實用吔~一個可愛的小盤子

 

我拆開時好開心啊

 


559.jpg  

 

謝謝CH先生百忙之中抽空幫我過生日

 

還貼心的先訂位怕我等太久

 

當天生日一連串的驚喜令人相當感動~願我們幸福到永久

 


560.jpg  

 

飽餐一頓後~到安平走走~拍拍照

 

人生中~如有個如同家人般關心你的人是件幸福的事

 

感謝你總是把任性的我捧在手心上當寶貝疼

 

這輩子就賴定你了(((CH先生冒汗中))))

 

台南是個很不錯的好地方哦~有機會再分享許多美食和好玩的

 

 

南市永康區中華路796號               06-203-5599((前往用餐請先訂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