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jpg  

 

CHADO'R~位於成大校區附近~開業己很多年囉

 

話說成大校區算是CH先生的管轄範圍~但很妙的是~一直不知有這間店的存在(在大馬路旁吔)

 

而這間店~是小湘發掘的~CH先生常說~你比我還像台南人~哇哈哈

 


151.jpg  

 

某日~小湘休假~一如往常般~CH帶著我在成大附近晃啊晃

 

由於前陣子我們都太忙了~累翻了~根本沒時間好好相處((幾乎都各忙各的))

 

CH先生提議是否該找間咖啡店~品嚐美食兼好好滴聊聊天

 

於是~小湘翻著台南美食本~就決定DHADO'R囉

 


152.jpg  

 

原本以為只是一間小小滴咖啡館

 

大門一推開~驚覺~店家空間規劃不錯吔~比我想像中還大間

 


153.jpg  

 


154.jpg  

 


155.jpg  

 

超喜歡這兒的環境~不會給客人壓迫感~且店員服務也滿親切的

 


156.jpg  

 

兩人座位旁~都會放這個置物藍哦

 

這是方便客人擺放包包的~這點巧思不錯~店家很貼心

 


157.jpg  

 


158.jpg  

 


159.jpg  

 

白色沙發看起來還不錯吔~只是我家有養狗~這種沙發不適合啊

 


160.jpg  

 


161.jpg  

 


162.jpg  

 

最近迷上紋身襪((真是越老越愛裝年輕吔))

 

小湘這雙圖案超可愛的~過年時在夜市買~老闆拚現金~一雙才NT.50元吔

 


163.jpg  

 

DHADO'R菜單很有趣~一張是點餐用~一張是提供餐點照片供客人參考

 

不看照片還好~一看不得了~讓我好猶豫~實在不知要點什麼啊

 

CH先生不像一般男生~只會說隨便啦

 

看我這麼猶豫時~總是細心幫我看菜單~然後跟我討論要怎麼點(只要是吃的我們都好認真)

 


164.jpg  


 

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套餐NT.230元((附一杯百元飲品)~我們點熱拿鐵

 

一份附熱拿鐵滴午茶套餐~這樣的價格實在不貴~且咖啡好好喝哦

 


165.jpg  

 

午茶~不就是要有鬆餅做陪嗎((扭))

 


166.jpg  

 

紅豆配抹茶冰淇淋~滋味相當麻吉

 

抹茶有淡淡茶香味~紅豆也相當綿密不甜膩

 


167.jpg  

 

鬆餅口感嘛~表皮脆~內鬆軟~還不錯吃

 


168.jpg  

 

可以吃甜品~我總是笑得相當開心(((灑花)))

 


169.jpg  

 

松露雞肉鹹土司磚NT.180元

 

店家的土司磚~不論是鹹或甜~一律單點價~沒有套餐哦

 


170.jpg  

 

鹹土司磚所附的沙拉~很新鮮~好吃

 


171.jpg  

 

這兒的土司磚可說是大手筆吔

 

一般店家都用白土司~在這兒~可是用丹麥土司哦

 

所以說貴嘛~其實不貴吔

 


172.jpg  

 

半熟蛋超吸引人的~好吃

 


173.jpg  

 

丹麥土司就是不一樣~超超超軟的啦

 

還沒品嚐~就不時聞到那股迷人香氣啊

 


174.jpg  

 

丹麥土司裡夾滿起士~吃起來相當夠味

 

通常啊~蜜糖土司磚再怎麼好吃~吃到後來總覺甜到膩口

 

而鹹土司磚嘛~吃到後來會覺太油了

 

此時~我要好好讚美一下CHADO'R了~它的鹹土司磚超超超好吃的啦

 

吃到最後一口~都讓人有股意猶未盡的感覺~令人回味吔

 

我還和CH先生約好~改天來品嚐甜的看看~看風味是否也是如此迷人呢

 


175.jpg  

 

兩人大合照~最近我們超超超忙的~不論是工作或是私事

 

慶幸我有問題沒法做決定時~CH先生總會和我討論~耐心滴聽聽我的想法

 

兩人可以溝通~處理事情就變容易許多~也省事許多

 

最近嚐試了許多有趣的事~有機會再和大家一一分享哦

 

 

南市東區勝利路115-1號               06-236-5151

 

AM09:0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