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現在高雄處處充滿著早午餐~坦白說~還挺膩人的吔

不過女人也挺奇怪的~雖然說早午餐看到膩了

但每當聚會~這種輕食類餐點又是女人們的首選~呵呵

講到早午餐~處處都有賣

但如是女孩兒喜歡~貴婦也愛~年齡層算廣的早午餐館

我想~非李氐商行莫屬了

2.JPG

 

李氏商行原本是座落在小巷子內

一開業~生意即相當好

生意好到還要現場候位呢~一等~少說半小時以上~且還有用餐限制

這對愛聚會又搞喂的我們來說~真的不是適合聚會的選擇啊

後來~李氏商行搬到新地點~離我姐妹淘工作的地方很近

某日~琪琪假日還要回公司處理事情~就約小湘在李氏商行用餐

假日早晨~才九點~店內即客滿狀態

但比較幸運的是~我們等沒十分鐘~就有座位囉~真幸運

6.JPG

 

我覺~來李氏商行用餐的客人~真的很支持吔

就算是騎樓座位~也是有人願意在此享用早餐

且速度之快哦~我們從用餐到離開~這兒就換了兩組客人了

大家似乎都是吃完速速走人~沒像我們話這麼多的~呵呵

8.JPG

24.JPG

 

由於李氏商行大多呈現客滿狀態

小湘要拍店內環境~只能趁服務員整理桌面時速速拍照囉

25.JPG

30.JPG

 

店內以大桌子為主

像這樣的早餐店~大多兩三好友一起來享用

所以囉~想來朝聖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會和別桌客人同桌

39.JPG 40.JPG

41.JPG

 

我們坐這兒~雖然位置擠了點~但可以聊天就好啦

50.JPG

 

紅茶~凡點餐~即送紅茶一杯

如更換其它飲品~好像沒折扣~以原價算((有點忘了))

小湘和琪琪很愛喝咖啡

想說~吃飽飯再續攤喝咖啡~不要在此點好了

54.JPG

 

培根菇菇奶油蛋NT.240元

很大一盤對不對

以早午餐來說~李氏商行的價格可能比一般店家貴一點

但量卻很澎派~這盤吃光光~中午應該吃不下了

56.JPG

58.JPG

 

炒蛋相當好吃

擺在炒蛋底下的土司略帶嚼勁~口感還不賴

59.JPG

 

澎派的沙拉~這就是大家愛李氏商行的原因之一吧

除了有水果~蔬菜~還有玉米~營養均衡

 

65.JPG

 

沙拉醬如不夠~可再續

70.JPG

 

我的光和箱子NT.260元

71.JPG

 

我超愛李氏商行的土司~很好吃吔

但由於份量太多了~我和琪琪吃不完

72.JPG

 

半熟荷包蛋

75.JPG

 

手工季節湯~還不錯喝~也燙口

77.JPG  

飽餐一頓後~琪琪約小湘續攤星巴克

我們聊啊聊~聊到下午二點多左右~琪琪才進辨公室處理文件

琪琪做業務很忙~但時間還算可以自行調配啦

我覺獨立自主的女性真的很了不起

工作獨立~生活獨立~經濟獨立~思想獨立

或許~我在單身時也是這種態度~所以和琪琪相當有話聊

到了婚後~或許小湘對生活態度依舊沒變

所以~不會有和姐妹淘脫離話題的感覺

而最近~小湘和姐妹淘又多了一個有趣的話題呢

等小湘整理完照片再分享哦^^

 

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二路133號             07-333-3836

AM08:00~PM16:00(四休)

不接受訂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