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天一夜的台北行~小湘第一天真的是玩瘋啦(是吃瘋了吧)

第二天~則收心~好好地去總公司上課

原本以為~是上整天捏~結果~到了下午3點課程即結束

 

小湘就在京站時尚廣場晃晃(呵呵~來台北~連續二天都在這裡逛吔)

京站時尚廣場挑高設計~和高雄夢時代很像~不過不同的是~京站的設備比較優

 


首先~小湘來介紹一下置物柜

出門玩~置物柜很重要~小湘原本要寄放台北車站~不過三個小時NT.70元起跳(小寄物柜)

而京站呢~小寄物柜三個小時才NT.20元呢

 

且滿先進的哦~柜子又乾淨~整個都是電腦自動設定~很簡單~連我這個機器白痴都會用呢

 


1樓大廳~這個好可愛哦~所以拍一下

這時才想起~我真該買個自拍不求人厚~這樣才可以連人都入鏡啦

 


B1鳥籠休息區~這樣設計滿妙的吔

 


小湘隨意晃啊晃~來到4樓美食區~看到這個臨時柜

哇~是賣甜點的吔~小湘當然要買來吃吃看囉

 


比利時57%黑巧克力圓脆片NT.120元

 

這個不是餅乾哦~而是將巧克力做成洋芋片的造型

吃起來苦甜苦甜的~讓我一片接一片呢~一拆開~馬上被我吃光光啦

小湘晃到4點多時~總覺距離高鐵6.5折優惠票價時間還有一小段距離

於是打電話給台北的格友ABEBE~想問他~台北好吃的鬆餅~離京站遠不遠

熱情的ABEBE知道小湘一個人在京站~馬上叫我等他~他要陪我吃晚飯

 

真是不好意思捏~你一下班還要趕來陪我

 


為了讓我方便搭車~我們約在台北車站的微風廣場吃晚餐

 


胃痛的ABEBE點讚岐烏龍麵

 

看起來或許清淡~不過一端來時~小湘聞到濃郁的海帶香啦

 


烏龍麵看起來Q勁十足厚

 


小湘點的~牛排特餐~那個小餐包裡面有奶油哦~還不錯吃

 


牛肉算滿嫩的~肉也大塊~份量十足啦

 


吃飽飯後~ABEBE帶小湘來喝茶

 

這間名叫COMEBUY的茶店~生意很好哦

 


ABEBE說他們的茶很特別~是客人點完後~他們再泡茶

 

有沒有看到左上方的小柜子啊~那一包一包的就是茶葉包啦

而小湘也聞到一陣一陣傳來的茶香

 


點餐小插曲

 

由於ABEBE胃不舒服~所以問服務人員胃痛可以喝什麼

 

服務人員說~如胃痛的話~建議不要喝飲料比較好

然後還貼心的給ABEBE溫開水~臉上沒有不悅的表情吔

而小湘點的冰烏龍鮮奶茶好好喝哦~茶很香吔

口味滿精緻的~雖然一杯要價NT.45元~不過我覺值得啦

 


這位美女大家應該不陌生吧~ABEBE~之前來高雄~也有和小湘相約去喝下午茶

這一晚~我們也是聊超開心的~感謝ABEBE的相陪哦

晚上七點多~小湘搭上高鐵回高雄

 

在車上~突然想到要打電話給一位美女(小湘以前台北的主管)

電話打通後~小湘說~莫妮卡~我是小湘啦~我在台北啦

 

莫妮卡回~哇~你來台北玩啊~我剛下班吔

小湘回~嗯~不過我打來是要跟你說~我要坐車回高雄了~BYE BYE

莫妮卡.....裝肖A~偷偷來~要回去才打來~你完了~我明天會跟公司的人說你來沒有過來打招呼

唉呀呀~歹勢啦

這次台北行程很緊湊嘛~下次有機會~我一定好好去拜訪你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