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0.jpg  

 

7月31日晚上下班~裘比看到我回家一直黏著我

湘媽說他好愛找你哦

當然囉~他可是我帶回來的呢~不找我找誰呢

或許是那家醫院的藥量太強了~所以裘比會大量喝水和尿尿

為了讓他方便~從今晚起我在客廳打地舖和裘比一起睡

一方面讓他安心~可以看得到我

一方面我也可以隨時觀查他的狀況

那位看心臟的老醫生說~現在我們要留意家中溫度不能太熱要通風

不過當我們開電扇或冷氣時也要留意~也不能讓他著涼

晚上的我根本睡不著~每隔一小時就會自己醒來

有時聽到裘比的喝水聲也會醒來~看看他有沒有怎麼樣

順便看看他的尿藥味還重不重

不過他一回到我身邊躺下時~還會親我一下呢

今早起床~裘比一樣沒有吃早餐......

湘媽說一直讓他靜靜的休息

不過我有聞他身體~那股很濃的藥味己退了許多

尿的藥味也比較淡了

等到晚上六點再帶去給老醫師看

希望他的病快點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