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jpg  

 

裘比:這些照片都是我前陣子和湘姐來上班時拍的

那天我一如往常和湘姐一起開心的試穿今年春夏新品

現在我變好瘦哦~所以用之前拍的照片來為大家介紹我們買了什麼


 

419.jpg  

 

裘比:哇~湘姐又買新衣服給我囉

這可是裘比我今年夏天要穿的小洋裝

左邊那件叫海豚洋裝~鮮紅的顏色配上我這雪白的毛髮剛剛好呢

肩膀部份還有荷葉袖呢~讓我手臂看起來更修長

右邊那件是鋼琴洋裝~這件更能襯托出裘比我優雅的氣質哦

連惠如姐姐看到我穿這件都說~好想在我背上彈鋼琴呢

 


  418.jpg  

 

裘比:天使胸環~讓我出去跑跑時都能很時髦哦


  417.jpg  

 

裘比:湘姐還是老樣子選粉紅色的給我

小愛心搭配著翅膀可愛到爆呢


416.jpg  

 

裘比:這是我在湘姐店內所拍的照片


415.jpg  

 

裘比:偶爾陪湘姐來上班的日子也有一年了吔~時間過得好快哦

在這裡有我和湘姐美好的回憶呢

這裡的阿姨也都對我好友善哦

 


414.jpg  

 

裘比:湘姐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我希望我的病快點好好

因為我很想用這麼可愛的天使胸環和你在愛河邊跑跑哦

都是湘媽用的~你還沒有用它牽著我跑跑呢

你要等裘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