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有個愛假鬼假怪的姐妹淘真是小湘的榮幸XDDDDDD

話說年輕貌美的孜姐~生第二胎啦

這位俏媽咪心思很細膩哦~不止對育兒很有一套~有自己想法

連挑選東西也相當有自己想法和品味

豬設菓子~就是第二胎小美女~妞妞滴彌月禮^^

來來來~快點拆開來吃~好好奇包裝哦(((搓手))))

15.JPG

這~這~這~這~也太大手筆了吧((((驚))))

雖然不知彌月禮的價格~我也懶得知道

但~這樣的包裝~收到的女孩兒鐵定開心

小巧的袋子~連長夾都放得下

我想~這樣的禮~相當實用^^

16.JPG

背面是狗狗和蕾絲圖案~一整個勾起我女孩兒的心

這卡袋子~超適合我(((提著照鏡子))))

20.JPG

妞妞照片~好可愛~啾

25.JPG

一家店~品牌形像設計很重要

我覺豬設菓子包裝~看起來簡單~卻又讓人喜愛

重點~很實用~我想~店家的行銷是成功的

30.JPG

來瞧瞧是怎樣的彌月禮呢(((期待))))

40.JPG

兩大盒禮盒吔~到底是什麼咧

60.JPG

這紙盒的設計配色我喜歡

所以~享用完後~紙盒有留下

65.JPG

 信封式禮盒~我有喜歡

66.JPG

蜂蜜蛋糕

70.JPG

好大一塊

73.JPG

一打開~聞到濃郁的蜂蜜香

80.JPG

另一盒是餅干~脆片系列

88.JPG

小湘前陣子購入不少木盤~嘿嘿~吃點心就是要擺盤一下

90.JPG

花生杏仁脆片

91.JPG

酥酥香香的~重點是不會太甜

不論配茶或咖啡都很適合

93.JPG

黑巧克力脆片

這款我愛~好吃

100.JPG

主角上場囉

111.JPG  

小湘滿喜歡這款蜂蜜蛋糕的

吃過許多間蜂蜜蛋糕~雖然美味和豬設小舖不相上下

但重點~吃完都因過於甜膩而口渴

而豬設菓子在甜味部份掌握剛剛好哦

吃起來~有淡淡蜂蜜香~特色有出來

重點來囉~吃完不會嘴巴過於甜膩~反而越來越涮嘴

這盒~我和CH先生輕鬆一掃而光

想送禮~或來點特別的彌月禮

我覺可以豬設菓子吔

臉書搜尋"豬設菓子"即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