煦 Hsu.s.Shokudo-日式風味餐點,山飯糰好美味

高雄市楠梓區後昌路73巷1號         0912 113 866

11:00-14:30      17:30-21:00 (一,三,四,六)

17:30-22:30(五)

11:00-16:00(日)

楠梓區不是小湘活動範圍,會知道 煦 Hsu.s.Shokudo,是看部落客分享

是我喜歡風格,趁著回高雄剪頭髮有順路,繞過來嚐鮮

煦 Hsu.s.Shokudo-日式風味餐點,山飯糰好美味

位在巷弄內,不難找

PS.外面有停車格,請將機車停放好再走過來

煦 Hsu.s.Shokudo-日式風味餐點,山飯糰好美味

店內需知-竉物友善,不招待10歲以下孩童(安全性考量)

煦 Hsu.s.Shokudo-日式風味餐點,山飯糰好美味

一進門,沒被溫馨老宅吸引,目光全放在店狗柴柴身上^^

煦 Hsu.s.Shokudo-日式風味餐點,山飯糰好美味

光線良好的老宅,特別有味道

煦 Hsu.s.Shokudo-日式風味餐點,山飯糰好美味

復古壓花玻璃窗好有味道,百看不膩

煦 Hsu.s.Shokudo-日式風味餐點,山飯糰好美味

你怎麼可以這麼乖,超可愛

客人都為你而來吼^^

煦 Hsu.s.Shokudo-日式風味餐點,山飯糰好美味

後區是廚房,店員告知請前往二樓用餐

煦 Hsu.s.Shokudo-日式風味餐點,山飯糰好美味

樓梯窄小,上樓請留意腳步

煦 Hsu.s.Shokudo-日式風味餐點,山飯糰好美味

如是我家,會將此區佈置成私人小園地

看書,畫畫,喝咖啡,即便上網,光待這裡就有幸福感

許多人喜愛房子大,屋齡年輕

不知為何,我偏愛有年份,屋不用大的老宅

煦 Hsu.s.Shokudo-日式風味餐點,山飯糰好美味

煦 Hsu.s.Shokudo-日式風味餐點,山飯糰好美味

二樓光線也挺好的,看了就舒服

煦 Hsu.s.Shokudo-日式風味餐點,山飯糰好美味

煦 Hsu.s.Shokudo-日式風味餐點,山飯糰好美味

一個人的悠閒,享受寧靜老宅氛圍

店家生意很好,來訪時接近客滿

我是等人潮散去才開始拍照

總覺得,這麼美的環境,沒拍到淨空好可惜

煦 Hsu.s.Shokudo-日式風味餐點,山飯糰好美味

煦 Hsu.s.Shokudo-日式風味餐點,山飯糰好美味

山飯糰佐唐揚雞NT.350元

煦 Hsu.s.Shokudo-日式風味餐點,山飯糰好美味

一個人用餐不寂寞,享受美食,請抱著愉快心情

煦 Hsu.s.Shokudo-日式風味餐點,山飯糰好美味

唐揚雞不油膩,佐兩樣配菜很對味

煦 Hsu.s.Shokudo-日式風味餐點,山飯糰好美味

沙拉&水果相當新鮮

煦 Hsu.s.Shokudo-日式風味餐點,山飯糰好美味

山飯糰,光看就令人食慾大增

煦 Hsu.s.Shokudo-日式風味餐點,山飯糰好美味

略帶一點點鹹味,吃出池上米的好滋味

這山飯糰我愛,一下子就掃光啦

煦 Hsu.s.Shokudo-日式風味餐點,山飯糰好美味

茶碗蒸NT.50元

蛋香咕溜,散發淡淡柴魚香,來訪必點

煦 Hsu.s.Shokudo-日式風味餐點,山飯糰好美味

附餐紅茶,甜度剛剛好,充滿茶香

煦 Hsu.s.Shokudo-日式風味餐點,山飯糰好美味

感謝店家招待乳酪蛋糕

定食餐點相當好吃,整份吃光光加茶碗蒸,超飽足啊

乳酪蛋糕充滿茶香(好像是鐵觀音還培茶,忘了^^)

重點-真的好吃,讓超飽的我,將蛋糕吃光光

煦 Hsu.s.Shokudo-日式風味餐點,山飯糰好美味

一個人在餐廳享用美食,寂寞嗎?

對我而言,是享受

我還挺能一個人做很多事,自由自在,不受拘束打擾

煦 Hsu.s.Shokudo-日式風味餐點,山飯糰好美味

以可愛店狗做結尾吧^^

煦 Hsu.s.Shokudo 讓我留下好印像

餐點視覺效果有質感,味道更是不錯

有到楠梓的朋友,不訪朝聖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