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肚量健康餐盒-選用黑米我喜愛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92號           06 299 2918

11:00-19:00(六日休)

低油低塩養身便當越來越受歡迎,台南這幾年也開不少呢

價格比一般傳統便當貴個二三十塊

受歡迎程度還是居高不下

小湘來分享有段時間,常購買-有肚量低卡健康餐盒

有肚量健康餐盒-選用黑米我喜愛

有肚量因位在商辨大樓附近,用餐時間人很多

初訪被人潮嚇到,且等好久

而後回訪避開尖峰時段(我工作彈性好安排,避開不會久候又難停車)

有肚量健康餐盒-選用黑米我喜愛

有肚量健康餐盒-選用黑米我喜愛

除了浦燒鰻比較貴,其它價位倒還能接受

有肚量健康餐盒-選用黑米我喜愛

選項多元,上班族就算每天吃,也不膩

有肚量健康餐盒-選用黑米我喜愛

哈哈,好可愛的貼紙

我覺健康餐盒之所以越來越受歡迎

除了營養低油塩,再來是包裝

即便是便當,也包得相當可愛,有質感

有肚量健康餐盒-選用黑米我喜愛

蒲燒鰻便當NT.180元

有肚量健康餐盒-選用黑米我喜愛

CH先生很喜歡鰻魚,買來給他嚐鮮看看

店家選用黑米(比紫米營養價更高)

可惜鰻魚還是要配白飯比較搭

排除搭不搭問題,兩者拆開,各自好吃

有肚量健康餐盒-選用黑米我喜愛

香蒜雞胸肉NT.100元

有肚量健康餐盒-選用黑米我喜愛

雞胸肉不柴,保有水份,用蒜,黑胡椒提味,不錯吃

有肚量健康餐盒-選用黑米我喜愛

黑米粒粒分明相當好吃,我非常喜歡

有肚量健康餐盒-選用黑米我喜愛

有肚量健康餐盒-選用黑米我喜愛

烤薄塩鯖魚NT.130元

有肚量健康餐盒-選用黑米我喜愛

魚肉新鮮又大塊,這價位可以啦

有肚量健康餐盒-選用黑米我喜愛

香煎白酒雞腿排NT.110元

有肚量健康餐盒-選用黑米我喜愛

每次買,除了半顆水煮蛋是基本的

其它配菜皆會變化,都很好吃,不油膩

有肚量健康餐盒-選用黑米我喜愛

香煎雞腿排讓我驚豔

皮恰恰,肉質鮮嫩,用白酒增添風味,有義式料理感覺,挺好吃的

有肚量健康餐盒,算是吃過目前最喜愛的

私心喜歡黑米,在心目中即加分不少

主餐風味皆不錯,即便離我家有一小段路

只要時間上可以,就會特地繞來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