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金格彌月蛋糕-感謝好友和我分享人生中喜悅的每一刻

2023年3月,真是好日子啊

兩位好友生小貝比,生小孩嘛,總要分享喜悅

好友A-送來諾貝爾彌月禮

很棒吔,提袋是不織布購物袋,好實用

諾貝爾&金格彌月蛋糕-感謝好友和我分享人生中喜悅的每一刻

日式草莓奶凍卷-太幸福了,我愛草莓

諾貝爾&金格彌月蛋糕-感謝好友和我分享人生中喜悅的每一刻

一打開,就聞到奶香和草莓香氣

諾貝爾&金格彌月蛋糕-感謝好友和我分享人生中喜悅的每一刻

小彤彤看到好開心,一直說有草莓有草莓

諾貝爾&金格彌月蛋糕-感謝好友和我分享人生中喜悅的每一刻

香草蛋糕很綿,挺好吃的

奶凍滑溜順口,和草莓好搭,吃了有幸福感

諾貝爾&金格彌月蛋糕-感謝好友和我分享人生中喜悅的每一刻

好友B送來-金格彌月禮

諾貝爾&金格彌月蛋糕-感謝好友和我分享人生中喜悅的每一刻

LOGO好可愛,娃娃推車我喜歡,很歐式感覺

諾貝爾&金格彌月蛋糕-感謝好友和我分享人生中喜悅的每一刻

諾貝爾&金格彌月蛋糕-感謝好友和我分享人生中喜悅的每一刻

 

諾貝爾&金格彌月蛋糕-感謝好友和我分享人生中喜悅的每一刻

原味洋菓子

諾貝爾&金格彌月蛋糕-感謝好友和我分享人生中喜悅的每一刻

有一點像台式馬卡龍,對我來說偏甜了些

冰過後品嚐,甜度有降

諾貝爾&金格彌月蛋糕-感謝好友和我分享人生中喜悅的每一刻

草莓雙色年輪蛋糕

諾貝爾&金格彌月蛋糕-感謝好友和我分享人生中喜悅的每一刻

一打開就聞到草莓香氣,這款也是甜

冰過後甜度會降,就比較好些

金格的小蛋糕,我只品嚐兩款,感覺偏甜

建議冰過後食用比較美味

或者泡紅茶享用,中和一下甜味也是不錯

諾貝爾&金格彌月蛋糕-感謝好友和我分享人生中喜悅的每一刻

金格彌月包裝很精緻

長型蜂蜜蛋糕盒裝後,再放入禮盒中

諾貝爾&金格彌月蛋糕-感謝好友和我分享人生中喜悅的每一刻

抽屜式設計,好搞剛

諾貝爾&金格彌月蛋糕-感謝好友和我分享人生中喜悅的每一刻

店家己將蜂蜜蛋糕切片完成

這樣不錯,必竟顧客切一定會切醜啊

諾貝爾&金格彌月蛋糕-感謝好友和我分享人生中喜悅的每一刻

香噴噴,充滿蜜香

諾貝爾&金格彌月蛋糕-感謝好友和我分享人生中喜悅的每一刻

母女倆午茶

諾貝爾&金格彌月蛋糕-感謝好友和我分享人生中喜悅的每一刻

金格彌月,小彤彤最愛蜂蜜蛋糕

小小人兒,可以一次吃掉兩塊

蛋糕體濕潤不乾口,蜜香不會太膩,令人喜愛

很開心兩位朋友升格做新手爸媽

感謝人生大事,願和我分享,發自內心喜悅和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