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黑孚法式甜點-優雅午後

雲林縣北港鎮文化路13號        0911 995 988

12:30-19:30(一二休)

北港是來雲林必朝聖地點之一

不過呢,這次來不是拜拜,而是媽媽帶我來喝午茶^^

法.黑孚法式甜點-優雅午後

北港有特色咖啡館很多,先前去過兩間皆不錯

這次來,有驚豔到,居然有法式甜點店

媽媽還算挺時髦的,說和朋友一起來過

覺不錯,這次帶我來

法.黑孚法式甜點-優雅午後

法.黑孚法式甜點-優雅午後

環境簡約,倒也舒適

法.黑孚法式甜點-優雅午後

店家也有接彌月喜餅禮盒呦

選項算滿多的

店家有自訂款,色調很優雅,沒擺在陳列區

有興趣的朋友可私訊或到粉專看

法.黑孚法式甜點-優雅午後

飲品選項不多

有奶類,咖啡,茶,水果飲品,也算多元了

法.黑孚法式甜點-優雅午後

法黑孚是法國人開的甜點店

是的,老闆是法國人,很幸運^^,不用出國也能嚐到正宗法式甜點

法.黑孚法式甜點-優雅午後

常溫點心

法.黑孚法式甜點-優雅午後

甜品類別選項挺多的,還有時令水果

法.黑孚法式甜點-優雅午後

布里歐吐司NT.245元

湘媽還問會不會太貴?

我回不會啦,以我會做吐司心得,要做來吃,不如買比較快又方便

且又出於法式烘培,通常食材皆水準之上,不致於太差

法.黑孚法式甜點-優雅午後

吐司有淡淡奶香,一下就掃掉半條了,哈哈

用餐過程中,外帶客挺多的

看店家從烘培室陸續拿出其它口味麵包

我想,外帶客皆為主顧客,生意挺好的

且麵包也真的好吃,有那價值

法.黑孚法式甜點-優雅午後

蜂蜜檸檬氣泡飲NT.110元

這杯正中小彤彤的心,喝到剩四分之一

法.黑孚法式甜點-優雅午後

巧克歐蕾NT.130元

香甜中帶有微苦,還不錯喝

法.黑孚法式甜點-優雅午後

熱拿鐵NT.130元

漂亮拉花即加分不少

咖啡大杯,且挺香濃好喝的,湘媽也很讚美

法.黑孚法式甜點-優雅午後

點飲品附點心一份,這小舉動很棒吔

讓顧客嚐嚐店家甜點,吃巧又誠意足,讓飲品更顯平價親民

且合口胃,說不定還會持續購買或訂禮盒呢

PS.店家有提供喜餅彌月佳節送禮

當天來店家正在包裝禮盒,很美呦,超法式風格,有質感

法.黑孚法式甜點-優雅午後

檸檬塔NT.100元

法.黑孚法式甜點-優雅午後

塔皮偏軟,檸檬內饀香酸濃,整體品嚐心得,搭配不錯

一份才百元,算平價了

現場還有許多吸引我的甜點

可惜,來訪前己吃午餐且好飽,當天就只吃檸檬塔囉

沒想到北港有這麼高雅的店,甜點精緻

來北港拜拜的朋友,除了品嚐當地小吃

也可選擇來法.黑孚,享受優雅午茶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