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蕭麵館-保有傳統麵店美味

台南市永康區新興街3號      06-3022080

11:00~14:00      17:00~20:00(週日店休)

麵食算是台灣有名小吃之一

幾十年前,家家巷口都有間令人回味的麵食館

隨著許多地區都更蓋新大樓,那種巷口令人懷念的美味,似乎越來越少

今天就來分享,不是我家巷口,但就在對街巷弄內傳統麵店

老蕭麵館-保有傳統麵店美味

老蕭麵館,就在轉彎叉路的斜坡道上

不難找,但對當地不熟悉的人,就易忽略它

老蕭麵館-保有傳統麵店美味

價格親民,每當懶得煮,又不想外出用餐

就會走來用餐

老蕭麵館-保有傳統麵店美味

魯味價格透明化,才不會結帳時嚇一跳XDDD

老蕭麵館-保有傳統麵店美味

我們不大吃魯味,但只要來到老蕭麵館,就來會一盤

店家魯味偏清淡,對我們而言,鹹度剛好

老蕭麵館-保有傳統麵店美味

豆干豆包必點,很新鮮哦,充滿豆香

老蕭麵館-保有傳統麵店美味

韭菜水餃NT.60元

老蕭麵館-保有傳統麵店美味

每顆都好飽滿皮G,韭菜香氣我喜歡,不沾醬油就很好吃了

老蕭麵館-保有傳統麵店美味

蒜香乾麵NT.45元

老蕭麵館-保有傳統麵店美味

麵條Q,勁十足,淡淡蒜香很開胃

老蕭麵館-保有傳統麵店美味

北方酢醬麵NT.55元

老蕭麵館-保有傳統麵店美味

酢醬麵選用粗麵條,我不吃粗麵條,但這家的會令我喜歡

Q勁十足,口感還不錯(吃過不少家麵店,粗麵條煮過頭有點爛爛的)

酢醬略鹹香,拌紅蘿蔔和小黃瓜絲很爽口

老蕭麵館-保有傳統麵店美味

乾麵皆附清湯

大骨熬煮後灑上蔥花香油,傳統湯品令人懷念啊

我想,現在麵店很少附清湯了吧

老蕭麵館不論是水餃麵食魯味,皆合我胃口

且就在住家對街巷弄內,享用美味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