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3.jpg

台南市東區東平路163     16:30-20:30

星期五傍晚好忙哦

這天呢,姐妹淘下班後,騎車來台南找我(順便過夜^^)

小湘忙完工作,火速去買平日最愛吃的美食和好友分享

有-傳統市場蝦子,尚源堂茶飲,晞果甜點,炎炎夏日好開胃鮮舒雞

335.jpg

鮮舒雞,是前陣子發掘的店

品嚐後因喜歡,只要CH先生晚上去打球,我不用煮

就會買來吃^^

336.jpg

價格不貴,選項多元

店家確保食材新鮮,皆當日現做,加上生意好

常沒到打洋時間,就提早販售完畢收工

小湘都早早來買,回家先冰著,晚餐時段再拿出來享用^^

338.jpg

文青風的包裝,果然是年輕人開的店

339.jpg

340.jpg

夏天品嚐開胃,店家在鹹度方面調配得宜,更顯耐吃

再來杯氣泡飲,滿分

買過好幾回,但不是每次都有拍照

以下,就純分享食用心得

341.jpg

我還滿愛吃豆皮的

豆皮很新鮮,有淡淡豆香,喜歡

342.jpg

四季豆

以前買鹹水雞,都以雞肉為主

朝聖鮮舒雞好幾回,每次來蔬菜點一堆,為何呢?

因為食材新鮮,只會讓我猶豫這次該點那幾樣才好

343.jpg

店家採用國產新鮮雞肉

以舒肥烹調保持雞肉多汁口感

喜愛輕食的好友們,都說好吃

344.jpg

怕吃不飽,可以栗子地瓜當正餐

香香甜甜,我愛

345.jpg

限量供應的糖心蛋,也是必點之一呦

347.jpg

小湘在傳統市場買滴鮮蝦

雖然價格貴了一咪咪,但食材鮮,相當好吃,說貴嘛,也還好

348.jpg

飯後當然品甜點囉

晞果甜點相是小湘一再回訪的店

店內擺設美,很好拍(有興趣的朋友可搜尋)

檸檬塔-微酸滋味搭上香酥塔皮,滿分了啦

350.jpg

塔茶千層-茶香味十足,獲得大夥一致讚賞

352.jpg

聚會時,疫情還沒大爆發

但好友們為了安全起見,己很久沒搭交通工具了

身為高雄人的她們,早己習慣騎機車,不搭捷運

這次聚會,她們在星期五下班後

連家都沒回,就直接提著行李,騎機車前往台南找我

在小湘家聊天,吃美食也是挺不錯的

大家度過愉快的一晚,也很開心他們喜愛我準備的好料^^

看來,你們以後可以常騎機車來台南找我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