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高雄市前金區光明街1號     11:00-20:00(四休)

日一食堂,光看店名就連想到定食料理

長期和姐妹淘相約吃早午餐的小湘

這次想吃點不同的,便約喬喬來享用

5.jpg

日一食堂平日的晚上,生意也是極好

小湘五點半來,一樓即半滿了

強烈建議有興趣的朋友,最好朝聖前先訂位呦

6.jpg

一樓座位雖然不多,但坐起來是舒適的

挑高裝潢設計,讓人無壓迫感

7.jpg

 

8.jpg

日一食堂的菜單設計我喜歡

PO上餐點照供顧客參考

結果參考下去,讓有選擇障礙的我猶豫那道好呀

看起來都好好吃吔

9.jpg

餐前飲料,冰豆漿

濃濃大豆香,微甜好喝

12.jpg

唐揚雞定食NT.260(+10%)

14.jpg

小湘不大愛吃唐揚炸雞

但日一食堂的會讓我大推吔!!!!

腿雞肉鮮嫩,雞皮炸得酥酥的,吃起來略帶香氣不油膩

店家很講究呦,提供了芥末椒鹽和明太子醬沾食

可一次享用原味和兩種沾醬,各其特色都不錯

17.jpg

醬燒雞腿起士蛋NT.260元(+10%)

18.jpg

這沙拉我喜歡,有南瓜,蔬菜,海帶,水果

淋上店家自製胡麻醬,日式風味十足

19.jpg

炸薯餅也好好吃

小湘覺日一食堂,炸食很棒

香酥,不油膩,也沒油耗味

我想,店家用的油也很講究吧,不止食材有把關,許多細節也都有顧到

大眾價位,能做出這樣的品質,真是不容易呀

20.jpg

吸附醬汁的炸雞腿,搭起士蛋享用,味道很麻吉

27.jpg

附餐飲品-冰紅茶,冰麥茶

紅茶微甜很可以,朋友還把餐前豆漿倒下去變紅茶豆漿

冰麥茶無糖,我覺這杯很可以,透心涼

初訪日一食堂,我留下美好印像

雖然要加10%服務費

但我覺很值得,店員服務很親切

店內餐點全現點現做,如遇客滿,需耐心待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