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KADOYA-是間日式復古咖啡館,和一般老房子咖啡館不同

這也是小湘會選它拍婚紗的原因(包場拍照要租金哦)

我和CH先生不大過節日的

是說時間也過很快,我們結婚滿3週年了

CH先生說想到KADOYA喝午茶慶祝一下

雖說不大過節慶,但紀念日的當天朝聖,感覺就是不一樣

4.JPG

很喜歡KADOYA招牌

看起來簡單,卻相當有自己風格

5.JPG

外觀,愛拍照的人,朝聖時可以外拍一下

抓對角度,拍人物照真的好看哦

6.JPG

哈哈,好一個入內同意需知

KADOYA的服務是很棒的

以人潮這麼多的店來說,我覺不錯,致少每次來都愉快

現在奧客越來越多,店家也越來越難做生意

小湘有仔細看內容,店家要求的也不過份

很多客人是有自己想法的

入內前,店家先友善告知也好

如不能接受,就去別間店吧!!!!

30.JPG

平日的KADOYA生意很好哦

為了好拍照,小湘在他們剛開門營業就進來消費惹

沒一會兒,客滿

到我們離開前,還是滿XDDDDD

小湘沒堅持拍淨空啦

但店內小小的,拍照怕會打擾其他客人

且,裡面裝潢真的不賴(我自己是滿喜歡的)

有別於一般老屋咖啡

所以囉,小湘拍拍拍,跟還沒看過或朝聖過的朋友分享

35.JPG 36.JPG

50.JPG

雖然說店內不大,但座位還不算少

老闆也算滿會運用空間的

用餐過程中,雖然客人多,但不會覺擁擠不舒服

60.JPG

95.JPG

100.JPG 110.JPG

冰拿鐵NT.130元

111.JPG

點飲料,有附蛋白餅

小湘個人是不愛蛋白餅的

KADOYA的口感,不會甜膩,有別於我吃過的

喜愛蛋白餅的人,這種不甜膩的口感或許你們會更喜愛

150.JPG

除了喝咖啡,當然要來兩份甜點XD

160.JPG

三之香蔓越莓乳酪塔NT.149元

一份甜點要價一百多,很多人都說貴

KADOYA的甜點,以這價位來說,份量比一般的大

所以,我覺不貴

162.JPG

小湘很愛吃塔類甜點,但常常踩雷

KADOYA的塔皮,是我喜歡的口感,略硬有香氣,喜歡

內饀也好吃,但蔓越莓有泡酒哦

味道不明顯,但對酒味特敏感的人,可能會吃不慣

163.JPG

竹碳可可迦納捲蛋糕NT.110

蛋糕體是好吃的,重點在於奶油,不油膩,這有加分

小湘吃過很多間甜點,內饀真的太重要了

很多店,好吃是好吃,但太油膩,吃不完

KADOYA的甜點,一口氣吃掉五六個應不是問題

165.JPG

可麗露,店家招待

聽服務員說,是烤壞了,賣相不佳,所以請客人吃就好,不賣

CH先生說不錯吃

170.JPG

帳單,小小本

 

175.JPG  

午茶時段,飲料配點心是有優惠的

這樣價位也還好不貴啦

180.jpg  

合照一下

利用結婚紀念日來喝午茶,也算小小浪漫啦

KADOYA我很喜歡

它的甜點裝飾,或許不像法式甜點這麼華麗

但憑良心說,口味真的不錯

也不像法式甜點店那麼容易踩雷

小湘雖然稱不上美食部落客,甜點專家

但有發現一件事,自稱法式烘培的店,很多內饀都沒煮好

味道,口感,相當驚人,會讓我覺,你們研發新品時

自己有試吃過嗎???我相信絕對沒有

不然這種東西,是不會端上桌賣的

雖然口味很主觀!!!但.....讓人沒法接受也太.........

咳咳,總之,愛品甜點的朋友,這間可以來朝聖看看哦

 

台南市東區樹林街一段36號

 

13:00-20:00(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