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某日~和姐妹淘如如來文化中心享用午餐

話說假日的中午很討人厭吔(((插腰)))

想去的店~不是客滿就是不能訂位(((嘆)))

所以啊~不是很餓的我們~就在文化中心繞啊繞

如如突然問我~有沒有吃過中日亭

一聽到"中日亭"~第一直覺是....它還有在哦(((驚)))

我會有這反應不是說店家不好哦~絕對不是

而是......現在物價上漲~許多新店來不及朝聖就倒惹

中日亭~小湘從高中時期就朝聖過了

所以........會覺還存活著真的不簡單~也很開心

人老了~越是想要去年輕時常走跳的店回味一下^^

2.JPG

致少10年以上沒朝聖了吧

以前平均一個月來品嚐一次呢

凡舉公司聚餐~和男友約會~姐妹淘聚會~都來這

沒法~以前年輕時~賺的錢有限((雖然現在也窮啦~哈哈))

三五好友來此聚會~真的很省荷包吔

所以~我們很常來

話說十年沒見~店滴外觀沒變吔^^

3.JPG

一入席~店內環境沒變過

可見開業十多年的中日亭~沒重新翻修過哦

對消費者來說~這樣好嗎~我覺看客人怎麼想啦

有的人愛新潮~那這兒可能會讓你失望

但有些人是吃回憶的~就會覺~中日亭多了份親切感^^

6.JPG

需要脫鞋的包廂

哈哈~這也還在哦~以前聚餐都訂包廂^^

7.JPG

菜單依舊好大一本

8.JPG

022.JPG

中日亭壽司NT.35元~以有店面來說~這價格便宜

品嚐第一口~真懷念啊

以前朝聖~這道絕對會點

第一~便宜~第二~以這樣價格來說味道還不賴^^

025.JPG

香炸花枝足NT.42元

本來以為會很老~但吃起來不會~有淡淡香氣

033.JPG

揚出豆腐NT.35元

這道也還不錯~以價格來說~份量算很足

037.JPG

烤魚下巴NT.80元~魚有新鮮~當然好吃

且肉質還算甜~沒烤過乾~表皮香脆~讚

042.JPG

蒸酒蛤蜊湯NT.55元

這道獲得我們一致讚賞

湯頭很清甜~蛤仔很肥美~灑下大量薑絲和米酒~我愛

真的好好喝哦

049.JPG  

醬烤雞翅NT.58元

這道~就還好~有點乾

其實以價格來說~表現很不錯了啦^^

中日亭~我覺如是家庭聚會~可以考慮這裡吔

平價好吃~多人吃~也不傷荷包

這天我和如如一個人花約NT.170~180元吧

整體消費下來~我覺還可以

然後再把錢省下來逛街~哈哈

這兒離新光三越挺近的

所以飽餐一頓後~我們去逛街~然後吃下午茶

是的~姐妹淘聚會~怎麼可能只踩一間呢

下一間是什麼~下回分享囉

 

高雄市苓雅區林德街33號      07-7512639

AM11:0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