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安平可說是台南必遊觀光景點之一

台南美食小吃眾多~吃都吃不完

話說~來到安平~你們會想吃什麼呢???????

豆花~鍋燒麵~蝦捲~蚵嗲~依蕾特布丁......................

小湘覺~難得出來玩~不見得要制式化的行程

似乎來到某個點~鐵定要做某件事才算來((當然這也是旅遊樂趣之一啦)

其實..........我覺偶爾換換不同方式也不賴哦

依蕾特~大家都說吃布丁哦

哈哈~來來來~今天我們不吃布丁~是來品午茶^^

在台南知名度頗高的依蕾特~在安平開咖啡館囉

跟著小湘來瞧瞧吧

6.JPG

 

位於二樓的依蕾特咖啡館~在一樓轉角處也有佈置哦

處處看得見店家巧思^^

10.JPG

二樓外觀~看起來簡約時尚

來安平~有時是全家大小來滴

這樣的環境~帶長輩來也適合哦

14.JPG

 我喜歡這柜台&吧枱的設計

這環境拍穿搭文也很適合吔((一整個偏離主題))

可惜啊可惜~今天是和CH先生來~不是和姐妹淘來

怎麼說呢~CH先生總是拍不出我要的啦(((嘆)))

還是利用女人們聚會時拍照好~女生知道要怎麼抓角度

15.JPG

16.JPG

 環境相當寬敞吔

加上週圍全是玻璃窗設計

光線明亮~讓人感覺在此用餐很享受~很舒適

19.JPG

20.JPG

25.JPG

 連兩人座位都是沙發座椅

26.JPG

 三五好友聚會~選在窗邊用餐很棒

除了聊天~還可以欣賞安平運河美景

30.JPG

 又是可拍穿搭照的好位置

33.JPG

 半圓式沙發座位很棒

像來安平玩啊~許多都家庭旅遊

如果坐這兒~除了好用餐聊天之外

小朋友坐起來也舒服~不會亂亂跑

35.JPG

40.JPG

 洗手間的位置

45.JPG

 話說走進要到洗手間的長廊時~發現這一區

46.JPG

沒想到這一區這麼寬敞

也發現店家在設計方面挺有巧思~也滿用心的

相信大家用餐都有這個經驗

有些店很大~提供座位多

當人潮多時~整間店全是人們聊天的吵雜聲~也失去用餐品質

依蕾特不同之處是~雖然店大座位多

但將用餐分成兩區~將空間區隔開來

就算人潮多~也不致於太吵雜而影響用餐品質~這點滿細心的

50.JPG

51.JPG

52.JPG

60.JPG

 洗手間

61.JPG

洗手枱邊還放女性衛生用品吔~好貼心的服務

73.JPG

 

依蕾特菜單設計還不錯哦

一份是菜單~菜單內容不止介紹詳細~還附照片供參考哦

一份是手寫點菜單~選完餐點後~到柜台結帳即可

75.JPG

 

店家在每個座位擺放水杯組~想喝水自己用哦

76.JPG

餐具籃

80.JPG

蜂蜜芥末煄牛肉佐乳酪輕食盤NT.160元(加價NT.99元可升級成套餐~飲品任選)

81.JPG

炒蛋很好吃吔~口感軟嫩~蜂蜜芥末燻牛肉也不賴~口味比較重~但整體表現不錯

麵包軟中帶有嚼勁~我喜歡

82.JPG

三明治有附沙拉哦

沙拉還擺上三大片燻牛肉~整份看起來更高級~也相當好吃

89.JPG

法式蒙布朗鬆餅NT.170元(加價NT.99元可升級成套餐~飲料任選)

94.JPG

 我個人是滿愛吃蒙布朗的

每次吃甜品~如有這道~我會毫不考慮就點

蒙布朗~由栗子為主角~口味多變

有些店家以甜為主~有些帶有酒味

而依蕾特的栗子泥就是略帶有酒味滴

吃起來~有點成熟大人滴味道~有層次感的滋味~我喜歡

栗子泥裡~包著冰淇淋~配著吃不會甜膩

我覺店家比較有巧思的地方是~冰淇淋下那片脆皮焦糖片

這樣的做法~比較不會因冰淇淋溶化~而影響鬆餅口感

95.JPG

 

別小看這份哦~鬆餅相當扎實~整份吃完超飽的

不止好看~也好飽((拍肥肚))

96.JPG

法式可可歐雷NT.130元(升級套餐即附贈)

 這杯是CH先生點的~可可~巧克力~可說是CH先生的最愛

店家原本有附糖漿~如不夠甜~可自行加

但我們一致認為~可可已有甜味~不用加也好喝

97.JPG

夏威夷冰鎮水果茶NT.140元(升級套餐即附贈)

原本愛喝咖啡的我~難得今天不點咖啡

哈哈~是這樣子的~出發前~有先做功課

發現依蕾特的水果茶好吸引我啊

所以這天~毫不考慮的點了水果茶~咖啡~一點都不考慮

99.JPG

 

好喝的水果茶~還附一堆新鮮水果呢

這杯我很滿意~透心涼啊~顏色也很討喜

100.JPG  

 先前太常來安平了~每次來~都是製式化的行程

不是老街就是小吃~雖然我很喜歡~但常常這樣~也會膩

很開心依蕾特提供一個這麼棒的用餐環境

來安平玩~多了項新選擇

在此用餐~可以欣賞安平運河美景~很棒

如有安排要來安平旅遊的朋友

或是想來這附近喝咖啡的朋友

我覺~這兒是個很棒的新選擇~可以朝聖看看哦^^

 

台南市安平路428號2樓            06-2230022

AM08:30~PM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