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金成蜂蜜咖啡~創立於西元1983年

小湘年輕時就在百貨當柜姐~只要百貨淡季~小湘便會在夜市兼職擺攤做生意

所以啊~每半年便會來台北大進貨

講到來台北大進貨~怎麼可能當天來回呢~呵呵

我總會一天批貨~一天逛街~嘻

而這間"金成蜂蜜咖啡"~便是小湘來台北時~必喝的一間店^^

15.JPG

雙店面的金成蝦蜜咖啡~主要是提供咖啡館原物料&販售咖啡豆

而左邊那區~則有提供咖啡外帶

喜愛喝咖啡的朋友別只是路過哦~可以買一杯喝喝看~不貴

17.JPG

小湘有好幾年沒來這裡了~我覺環境似乎有些許變化了呢

以前來~都喝招牌冰咖啡

不過現在飲品選項多了許多~且外帶生意很好

我們朝聖時~還等一會兒呢

20.JPG

騎樓還提供試喝吔~可見經營方式越來越多元化了

怪不得小湘覺生意比以前好很多(((不過以前就不錯了啦)))

35.JPG

這麼大一杯冰拿鐵NT.80元(大杯)

以大台北地區來說~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吔

36.JPG

小湘順便買了焦糖糖漿~以利在家泡咖啡時可用

金成蜂蜜咖啡~雖然沒有華麗的座位供客人喝咖啡

不過我個人覺~品質還不錯

如有機會路過的人~可以喝喝看哦

PS.在微風廣場附近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87號         02-2773-2072

40.JPG

 看到這張三八照~哇哈哈

是這樣啦~在MOT享用完早餐後~下一餐即是下午二點半~和台北好友~松哥喝午茶

從11點到14點這空檔呢~本來是要去瞎拚的

無奈太熱惹啦

所以囉~建議姐妹們喝金成蜂蜜咖啡消暑之外

順便來微風廣場晃晃吹冷氣~順便拍三八照

41.JPG 

 

 43.JPG

 一樓的洗手間超好拍的啦

我覺洗手間真的維持得很好

不止乾淨時尚~重點是~無臭味~這點讓我加分不少

46.JPG

50.JPG

51.JPG

 

原本只是上個洗手間~沒想到竟然拍了一堆照片~嘻

微風廣場還滿好逛的吔

空間規劃還不錯~我個人是滿喜愛的

和姐妹淘在一起~不論做什麼事~總覺相當開心快樂

時間過得快~晃啊晃~一下就到下午囉

下午茶我們吃什麼呢~下一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