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搬來台南一年多一點點惹

小湘在高雄塩埕區出生~長大

台南有許多地方跟塩埕區有些相似((尤其是國華街那一地帶))

或許台南對許多人來說~就超鄉下~鄉下~鄉下

但對我來說~它是陌生城市卻又多了一份親切感

今天分享一下位在巷弄裡的無名早餐

其實也沒在很巷弄裡啦~哈哈

只要在民權路三段169號附近~看到一間"亞義號"五金店

無名早餐~就在亞義號旁的巷口囉

2.JPG

台南真是古都啊

這間無名早餐~和小湘小時吃的早餐店很像~這也是我特地來朝聖的原因之一

現在美而美~拉亞~早午餐越來越多

以消費者角度來說~算是選擇性變多惹

但對我來說~早己失去傳統早餐滴美味

5.JPG

無名早餐雖然看起來舊舊小小的

但可別小看它哦~東西不止好吃~生意也相當好

這天來~是離峰時段了~不然~可要花時間等呢

9.JPG

早餐選項~說多嘛~也不算多

但好吃最重要~且~價格很親民~我覺算省荷包了

 

10.JPG

這天和CH先生來

好久沒來早餐店用餐~還一度猶豫要吃什麼才好呢

15.JPG

鮮奶茶NT.20元

好喝~透心涼

小湘很少買早餐店的飲料~因為~味道很假~我不愛

這兒滴鮮奶茶~有古早味

連CH先生都說~和小時喝的味道一樣吔~令人懷念

現在早餐店的鮮奶茶~可沒這麼好喝

17.JPG

熱狗餐NT.30元

這樣的價格~份量算多啦

18.JPG

無名早餐的土司真好吃

老闆娘很自信滴說~我們土司最好吃了

別家店為了省成本~都嘛買一條三十多元的土司

我們這兒~一條就要六十多塊~成本很高~但品質比較好

20.JPG

土司抺草莓醬~小時早餐滴吃法

50.JPG

燒肉蛋土司NT.30元

55.JPG

有別於小時的記憶~在這兒~燒肉土司夾了蔬菜解膩

燒肉挺嫩的~味道夠~好吃又不死鹹

56.JPG

燒肉蛋餅(另外加起士)NT.35元

60.JPG

蛋餅我覺份量很足夠吔~用料很實在

加了起司的燒肉蛋餅~味道濃郁~我和CH先生都覺好吃

70.JPG  

餅皮煎有點略焦~香香滴

小湘滿喜歡無名早餐~且阿姨親切又幽默

我們邊吃邊聊~哈哈大笑

喜歡吃古早味早餐滴朋友~小湘滿推這間的哦

有機會~來嚐嚐吧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169號       06-228-9971

AM06:00~PM12:00(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