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話說台南小巷弄太多太複雜了((((暈)))))

某日CH先生到客戶家拜訪~然後晃啊晃~無意間發掘這間"肥窩咖啡館"

又是老房子改造的咖啡館一枚~這太合我胃口了

於是~跟店家要了名片~抽空帶我來朝聖

小湘超喜歡這種獨棟的老房子~為何呢~跟著來瞧瞧吧

3.JPG

 

現在房子物價上漲~不論北中南~一律都寸土寸金

想想~每天在外工作忙碌~回到家就擠在~權狀看似三十多坪~扣掉公設不過才二十坪不等的小房子

住小房子的我~對這種獨棟的老房子情有獨鐘

因為啊~這種獨棟老房子~推開大門鐵定會有個獨立空間

看住戶要用成花園啦~還是車庫之類的

而肥窩以咖啡館為主~當然是在此設置顧客座位區囉

4.JPG

 

 

5.JPG

小湘朝聖前有上網姑狗一下

肥窩咖啡館~前身是老舊的房子~由店家翻新

店內所看到的一切~都出自店家之手~包括這椅子~也是自己油漆的

以前開店~總覺裝潢費要花不少錢

而老房子咖啡館~以復古為主

個人覺~店家自己動手佈置~反倒能突顯自家特色

 

9.JPG

 

11.JPG

肥窩咖啡館~是有愛心的店家哦~而店內有隻可愛滴店狗^^

12.JPG

一樓採昏暗燈光

13.JPG

這兒採半自助服務哦~點完餐到柜台結帳~服務人員再端上餐點

PS.注意左下角~有看到店狗的屁股嗎~呵呵

14.JPG

十二夜電影~光看預告片就讓人心碎了~所以.......我沒看這部

但喜歡狗兒的朋友們~還是可以支持一下

15.JPG

店家歡迎狗兒朝聖哦

18.JPG

在這昏暗燈光下~整個人都感到庸懶啦

不過為了好拍美食~我們還是選在二樓用餐啦((不然好喜歡一樓的空間))

19.JPG

 

20.JPG

 

25.JPG

 

26.JPG

好喜歡肥窩的環境

34.JPG

 

35.JPG

我們往二樓瞧瞧吧

36.JPG

 

二樓雖然不大~但店家在座位分配上還不錯~不會太過擁擠

37.JPG

 

想喝水~請自行取用哦

38.JPG

39.JPG

45.JPG

 

我們就坐此用餐

很幸運~這天剛好沒顧客((可能太冷了吧))~可以讓我拍淨空場面

46.JPG

這枱燈~以前老家也有^^

50.JPG

現在養小狗的人好像越來越多了厚

51.JPG

 

由於店家歡迎顧客帶狗兒來~也希望有狗兒的主人尊重一下店家的規定哦

第五點~所謂禮貌袋~講白話~就是尿布之意

有些公狗會抬腳尿尿做記號

希望養狗的人有水準一點~既然店家歡迎你帶狗兒來

也麻煩~給店家和其他客人一個乾淨的用餐環境

53.JPG

熱拿鐵咖啡NT.110元

可愛的拉花~配上木製湯匙~質感大大提升

 

54.JPG

 

好愛這杯熱拿鐵哦~拍不停~拍不停

55.JPG

再近拍一張~厚~超可愛(((扭)))

56.JPG

紐約重乳酪蛋糕NT.80元

57.JPG

這乳酪味道相當濃郁吔~好吃

60.JPG  

黃金薯條NT.60元~這道推

我很少在咖啡館點炸物的~因為~常踩雷

而這天不知怎麼了~想說點來吃吃看~沒想到一吃就上癮~趁熱吃~越吃越涮嘴呢

第一次朝聖肥窩~給我留下很好的印像

很慶幸這離我家不遠

以後朋友來台南找我~懶得走太遠的話~我想~這間可以列入考慮哦~呵呵

 

台南市北區開元路148巷24號((週三休))

06-238-4607

AM08:30~PM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