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歐仕達異國美食料理~開業好幾年了吧((記得很久以前有看過這間的食記))

人就是這樣~看了一堆食記~真的會朝聖的卻沒幾間((光自己想去的店就太多了))

某日回高雄找我親愛的如兒去新崛江撒錢

話說女人逛街是很耗體力的~所以要先填飽肚子

太久沒在高雄餐館走跳~一時想不起來要吃什麼

如兒就推薦歐仕達異國美食料理~才讓我想起這間有思考過要去~卻一直沒去的店

5.JPG

晚餐時段~店內只有兩組客人

要不是如兒熱情推薦(吃過好幾次了)~我想~我應該機車椅了就走吧

9.JPG

店內雖然沒有華麗裝潢~但環境倒也整潔明亮~且服務也滿好的~很親切

15.JPG

 

20.JPG

 

22.JPG

我們六點用餐~入席後~陸續有客人上門光顧

其實生意算還不錯啦

換個角度想~來朝聖時沒什麼人也好~比較方便拍照^^

23.JPG

歐仕達主餐皆踩單點~然後再加價升等~約NT.99~NT.209

而小湘選擇加NT.99元(有例湯~沙拉~麵包~NT.50元以內飲品)

如兒說菜單有變動過~價格變高了

面對物價上漲的年代~很難餐廳不漲~但我想~都上門了~餐點好吃比較實在囉

接下來~分享小湘當天點的吧

25.JPG

水果沙拉~不錯吃哦~蔬菜很清脆~淋上芒果醬汁挺開胃的

視覺效果上~精緻度也夠~一開始就給我留下好印像

30.JPG

每日例湯&麵包~光看這擺盤就很合我胃口了

31.JPG

濃湯超好喝的吔~且麵包也好好吃~沾著濃湯吃也對味

32.JPG

培根雞肉奶油焗烤飯NT.150元

34.JPG

焗飯吸滿奶油醬汁~配上鮮嫩雞肉~滋味很麻吉

且起士超多的~我覺店家用料很實在~就算漲價~我也覺很合理

38.JPG

附餐飲料~蜂蜜檸檬汁

通常餐館的附餐~都嘛一杯紅茶或咖啡打發客人

歐仕達誠意十足哦~讓客人選NT.50元以內的飲品~且店家飲品價格很公道

像這杯就NT.50元~不用補差價~重點是~相當好喝~女人喝了養顏美容啦

40.JPG

義式蕃茄海鮮清湯NT.90元(單點)

41.JPG

單點~就是有單點的價值~瞧~料好澎派哦

45.JPG

西班牙海鮮燉飯NT.180元

46.JPG  

燉飯相當入味~重點是~海鮮很鮮甜~如兒吃得相當滿足

最近漲聲響起~從事餐飲業真是辛苦

什麼都漲~水電也漲~原物料也漲~如店家不跟著漲嘛~又怕面臨倒閉的命運

而身為消費者的我~對於店家提高價格這回事~沒什麼太大意見

只要是~自己負擔的起~且提升價格後~餐點有維持一定水準之上~我想~貴一點也值得吧

 

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52號

07-229-5332(忘了記店家營業時間~朝聖前打個電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