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jpg  

 

很少下廚的小湘((是根本沒在下廚吧))~總是三餐在外

 

身為平民老百姓的我~不可能餐餐都上館子~但~享受美食的這份心是戒不掉滴

 

梅家村排骨飯~小湘一吃就好幾年囉

 

有時上早班~下班如沒約攤~總會想包個便當回家吃

 

相信許多愛吃家常菜的朋友和我有相同感受~就是.....熱炒類都太油膩了

 

是滴~便當其實也算是走油膩路線((雖然好吃~但卻很油膩咩)))

 

而梅家村這麼吸引我~鐵定有它魅力之處~走~來瞧瞧吧

 


111.jpg  

 

梅家村便當包裝~有點像池上飯包呢

 


112.jpg  

 

魯肉飯NT.65元

 


113.jpg  

 

凡點便當~即可挑選三樣配菜

 

小湘這天是選~青椒~玉米~高麗菜

 

它們配菜都挺好吃的~很有媽媽的味道~更重要的是~好吃卻不油膩哦~這是我愛吃的原因之一

 


114.jpg  

 

愛吃的原因之二~瞧~白飯粒粒分明

 

吃便當~最討厭白飯沒粒粒分明~然後又因菜太油~讓白飯變油飯似的

 


115.jpg  

 

愛吃的原因之三~魯肉超好吃

 

梅家村雖然主打排骨飯~但坦白說~我覺.......排骨尚可吔

 

反倒是魯肉更加吸引我

 


116.jpg  

 

魯肉肥瘦參半~肥肉的部份不油膩哦~吃起來反倒是香氣十足

 

每次買~總是毫不猶豫的點魯肉飯來吃

 

然後配上有媽媽味道的配菜~加上粒粒分明的白飯~超享受的人間美味啊

 

每次吃~總是把整個便當吃光光

 

飽餐一頓後~泡杯熱茶~然後在房間享受獨處的時光((還配上一隻我家可愛滴瑪爾濟斯))

 

所謂的品味生活~可不是花很多錢去享受山珍海味買名牌之類的

 

有錢~不見得買得到好品味

 

有時~花少少的錢~反倒能品味出讓別人都羨慕~卻又平凡的幸福

 

 

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32-3號                07-281-14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