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0.jpg  

在網路&現實生活都相當受歡迎的女性作家~女王~相信格友們不陌生吧

 

小湘在好幾年前就很欣賞他了

不賣弄文學的她~文章真的很棒~超貼近我們生活滴~推

 


231.jpg  

某日~知道女王要來小湘工作滴百貨做旅遊講座

 

小湘特地利用午休時間不吃飯~來瞧瞧我心目中~相當欣賞滴女性

 


232.jpg  

 

當天人超多的~但由於是旅遊講座不是簽書會~所以場面不致於太擁擠~小湘也可以好好拍照

 


233.jpg  


 

我覺~女生不一定要很嬌柔~像女王這樣很陽光大方滴談吐~反倒更吸引我的目光

我就是欣賞女生直爽的個性(就好比我也是~最討厭假掰妹了)



234.jpg  

旅遊講座結束後~就是紛絲們最開心地互動時間啦

 


235.jpg  

 

而小湘就像小粉絲一樣~特地拿"女王力"給女王簽名

 

第一次看到本尊~真的超美的啦~親切又沒距離感

有沒有看到小湘的臉啊~略帶害羞又開心

 


236.jpg  

簽完名當然要合照囉~真是愉快的一天吔

 

愛炫耀的個性總是戒不了~一定要好好跟朋友們炫耀一番

當晚~小湘馬上"花漏非死不可"

 

牆上照片還註名

 

今天和女王合照又簽名的~好開心~本人親切又有智慧(樹起大姆指)

 

時下的假掰妹~你們過時了(比中指)

 


237.jpg  

好可愛的簽名哦~和本尊個性一樣充滿活力呢

 

女王的書我都有買哦~而女王力這本超適合熟女看的~希望女性朋友多多捧場

或許是自己個性大喇喇的~所以很有主見的女生好吸引小湘哦

 

比起時下一堆~以為背名牌包就是貴婦~愛在男生面前裝可愛私底下卻前後判若兩人的女生比起來

有智慧的又帥直的女生~卻實令人賞心悅目許多

 

PS.小湘以前好愛和姐妹淘分享好東西~但由於這本有女王簽名

 

馬上跟姐妹們說~這本不分享~請你們自己花錢買~哈哈

 


238.jpg  

 

當天百貨相當熱鬧哦~因為來了很多明星

 

和女王合照完後去買飲料~剛好看到宥勝來百貨當一日店長

小湘隨手拿相機拍

對面柜姐看相機說~喂~怎麼宥勝的照片沒幾張~女王拍一堆

我淡淡的回~主要是看女王啊~宥勝只是隨手拍而己

 

宥勝的粉絲看到這回話~應該會想打我吧~哈哈哈

 

其實宥勝算是小湘會欣賞的類型~該怎麼說呢~我個人很欣賞單眼皮和很陽光的男孩

 

不過~男人還是有腦袋比較好~我超討厭笨的男人

 

致於外表帥不帥~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