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爾花園真是拍照的好地方~欣賞完美美滴戶外後~大家是不是對餐點滿心期待呢

 

這篇~和大家分享一下當天吃了什麼((應該是喝什麼才對啦))

 

細心的孜姐先前"姑狗"摩爾花園的餐點~其實...就這裡比較適合拍照啦(大家應該知道意思了厚)

 


220.jpg  

 

一進門~就被充滿歐風滴擺設所吸引

 

此時的我內心正在吶喊~早知道就帶長洋裝來換啊(((尖叫)))

 

這天小湘裝扮太帥氣了~和摩爾花園有點不搭啊(((嘆)))

 


221.jpg  

 


222.jpg  

 

餐廳採全自助式哦~在吧枱點完餐~再自行找座位((PS.餐點也要自己端)))

 


223.jpg  

 


224.jpg  

 

下午茶時段提供的選擇很簡單~內容全在右上方菜單裡

 


225.jpg  

 


226.jpg  

 


227.jpg  

 

裝可愛

 


228.jpg  

 

修偉哥超配合的啦~是我的好MD(((拍拍他的肩)))

 


229.jpg  

 


230.jpg  

 


231.jpg  

 

熱拿鐵~表現還可以~只是奶味過重~壓過咖啡的香氣了

 


232.jpg  

 

蜂蜜檸檬(左)&奶蓋綠(右)

 


233.jpg  

 

冰淇淋~只感有點像冰砂~怎麼說呢~沒獲得大夥一致好評就是了

 


234.jpg  

 

雖然飲品部份....就解渴啦.......但倒也沒壞了旅遊好心情

 

和好朋友在一起~就算吃路邊攤也很開心(((轉圈)))

 


235.jpg  

 

貝琪兒買了新手機(((唉鳯)))~馬上幫小湘拍拍

 

雖然~這張是照"騙"~太有氣質了~和我真實個性不大符~但有美照心情總是美麗的

 

當天貝琪兒傳給我後~人家馬上把他當臉書滴顯圖吔(((扭)))

 


236.jpg  

 

小湘是不是個嘴甜滴撒嬌鬼啊^0^

 

馬上跟修偉哥說~謝謝你載我們出來玩~小妹幫你搥搥背

 

喝完午茶後~我們準備去吃土雞當晚餐再回高雄

 

愛熱鬧的孜姐~馬上約4位高雄的朋友前往土雞店和我們會合(((行程滿檔吔)))

 


237.jpg  

 

趁時間還早~逛完摩爾花園後~又在外面拍了起來(得了照慾症了我們)

 

我說左邊那個穿裙子的查某啊~你腿會不會太開了

 


238.jpg  

 

沒完沒了

 


239.jpg  

 


240.jpg  

 

好愛這張哦~我真是個八婆捏

 

摩爾花園很適合團體(人數不要太多~5.6個人即可)~情侣~小家庭前來晃晃

 

雖然餐點表現不是我們的菜~但花個1.2百~就可以看這麼棒的美景

 

我想~花這樣的小錢是值得的~有機會可以來朝聖哦

 

 

 

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號            05-532-7168

 

PS.因摩爾有分時段營業~建議想前往的朋友~先打電話卻認時間比較保險哦

 

店家無提供訂位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