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jpg  

 

又是一篇拖了超級無敵久的文章~現在想分享~卻不知從何說起啊((無奈))

 

咳咳~~~話說2012年的9月~小湘為了一訪小陽春日子~特地排休假來趟屏東之旅

 

在逛完小陽春日子後~前往莎露餐廳用餐時~由於預約的時間未到

 

我們就來到位於莎露餐廳斜對面的"將軍之屋"晃晃打發時間

 


121.jpg  

 


122.jpg  

 

將軍之屋~乃屏東市歷史擁久滴建築

 

小湘很喜歡逛眷村吔~超想住這樣的平房~然後前後院皆有院子

 

屏東的環境我還滿喜歡的

 

怪不得我的姐妹淘~孜姐~一直邀我年老後在屏東蓋間老人公寓~大家相互有照應

 

想想~活到這個"歲數"~還有一掛好友一路陪伴著小湘~真的好令人感動哦

 


123.jpg  

 

徵求眷村老文物~好有趣啊

 

雖然我不是在眷村裡長大~但眷村的生活文化滿感興趣的

 

我沒有任何政治色彩或有省籍方面的問題

 

只是單純滴~喜歡欣賞"老東西"

 

124.jpg

125.jpg

126.jpg 127.jpg 128.jpg

129.jpg

130.jpg

131.jpg 132.jpg 133.jpg

134.jpg  

 

兩位陪伴遊屏東的好姐妹~對於小湘這次的安排挺滿意的

 

謝謝你們一路相陪~每次我想幹嘛~總是沒意見地配合著我((我真是控制狂啊))

 


135.jpg  

 

小欣欣新購入單眼相機~小湘超開心的啦

 

硬是要他背出來和我一起拍拍

 

話說單眼挺重的~外出旅遊真的很不便~但能拍出好照片~我想~是值得的

 

小湘試著拿小欣欣的單眼拍照~突然覺我的類單真的好輕巧哦

 

但如有閒錢~我還是滿想購入一台單眼玩玩看

 


136.jpg  

 


137.jpg  

 


138.jpg  

 

這次會約小欣欣和如如是因為............如如喜歡被拍~小欣欣喜歡拍人

 

所以啦~兩位小妞兒各取所需

 

多好啊~我們要拍照就由如如當MD~然後他超沒意見的~任我們擺佈~哈哈

 


139.jpg  

 

許多女生都不愛和漂亮女生交朋友~但我超愛的吔

 

我覺和美女交朋友好處多多哦

 

愛美的女生~可以和你分享那裡買衣服好看又便宜~又可以分享保養心得

 

小欣欣是我十幾年前的同事~離職後都有在連絡

 

而如如以前是我隔壁的柜姐~有天互換MSN後~就聊開啦

 

然後常常約去吃飯逛街~每次聚會總是笑聲不斷

 


140.jpg  

 

話說當天在將軍之屋綀拍時~小湘有點小小不悅吔

 

拍的正起勁~突然來一群人來晃晃

 

然後小朋友不停尖叫亂亂跑~大人就在那吼小孩

 

你們也知~老房子地靈輕~他們這樣一吵~我覺屋頂都快被他們掀開了

 

看看這張~真是什麼家長教出什麼樣的小孩~家長超沒水準的

 

穿過的拖鞋為何不擺放好呢~硬要用這麼亂就是了((還有拖鞋被小孩踼到門口也不幫忙撿回來))

 

人書唸不多沒關係~但連最基本的生活水準都沒有~真的令人相當不屑

 


141.jpg  

 

文章打到此~好想再來趟屏東之旅哦

 


 

我們搭火車到屏東~然後用散步的方式晃晃~真的處處充滿驚奇吔

 

突然看到養樂多車~就快點買來喝喝看

 

那位大哥知道小湘要拍照~還比出YA的手勢

 

我喜歡鄉下的感覺~人都好親切啊

 


142.jpg  

 

咖啡調味乳~小時常喝~但我覺現在味道己不像兒時記憶那樣了

 

這趟屏東之旅很有趣也很充實~整個人都放鬆了

 

2013年~小湘給自己的期許

 

希望可以四處走走~多拍美照回來炫耀~不是啦~是分享啦

 

總之~新的一年~大家努力吃喝玩樂吧((((拉炮)))))

 

 

東市青島街106號

 

週二~週日

 

AM09:00~PM12:00       PM13:30~PM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