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jpg  

 

看完小湘分享~古色古香"花漾"(上集)

 

相信有許多人會好奇~為何在高雄橋頭搭這電影場景呢

 

這電影場景~是知名滴建設公司"太子建設"所蓋的

 

這張照片是太子建設售屋中心

 

我想~可能原本就想在這賣房子~等於是藉由協助電影拍攝來炒熱這裡吧((如說錯請見諒))

 

花漾~可不是想去拍就拍哦

 

想進去參觀拍照~必需在這兒買票才行(一人一百)

 


51.jpg

 

小欣欣手上拿的~就是票根~憑票根可以換取咖啡哦

 

這篇~以人物為主~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52.jpg  

 

12月20日~天氣晴~小湘約圓仔&LULU來拍照~這兩位是我在百貨的好朋友

 

我們三個很愛拍照~當天玩得相當愉快

 


53.jpg  

 

小湘好喜歡圓仔幫我拍的這張哦~很有意境吔(((整個人都有氣質啦)))

 


54.jpg  

 

圓仔&LULU~小湘文章打到此~突然好想你們哦

 

改天再約出來瘋吧

 


55.jpg  

 

我的姐妹淘~小欣欣

 

話說小欣欣很有意思吔~每次我要幹嘛~都會配合我

 

這次來花漾外拍~他有先上網"姑狗"過~知道這兒古色古香

 

還特地編一頭~很秀氣滴頭髮來給我拍照~真的好用心

 


56.jpg  

 

當了媽還是一樣年輕的芬芬~這也是小湘滴MD

 

每次拍芬芬~她也是配合度超高~讓我總是有機會拍出滿意的好照片

 


57.jpg  

 


58.jpg  

 

我最親愛的好姐妹~新的一年~我們也要好好地吃喝玩樂下去哦

 


59.jpg  

 

瞧~芬芬和小欣欣多愛拍~為了拍出好照片~當攝影師的那位POSE總是比MD更吸引人

 


60.jpg  

 

哈哈哈~誰說拍照就要文質彬彬的咧~我們就是愛搞怪

 


61.jpg  

 

LULU你最好了(趴在你背上撒嬌)

 

每次拍照~總是配合到底~且你表情真的好到位哦

 


62.jpg  

 


63.jpg  

 

綀武功

 


64.jpg  

 

輕功(((哈哈哈)))

 

話說那天小湘本來要去租古裝~連忙被小欣欣阻止~他覺穿古裝很丟臉

 

但他卻叫我幫他拍"輕功"~拜託~這也很丟臉好嗎((我們真是半斤八兩))

 


65.jpg  

 

LULU啊~你那天真的玩瘋了吔~瞧你妝都花了((忙著補妝ing)))

 


66.jpg  

 

小湘剛才有說過~百元門票~憑票根可以換咖啡

 

我們點熱拿鐵和冰拿鐵~沒想到還不錯喝~尤其是熱拿鐵~不止香濃~還有美美的拉花吔

 


67.jpg  

 

坐在這麼古色古香的地方喝咖啡~真的很特別~很有趣

 


68.jpg  

 

喜歡小湘的分享嗎~有機會~來花漾晃晃兼拍照哦

 

高雄市橋頭區橋新三路&成功南路口

 

可以搭捷運~青埔站下車~走出捷運站往右邊走~不遠處即看到"花漾"的宣傳看版哦

 

AM10:00~PM12:00       PM14:~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