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0.jpg  

             以前站SOGO百貨時~下班常經過這間店

                 但一直沒留意它賣什麼

        前陣子朋友來探班~帶了蔥抓餅~才知原來這間的蔥抓餅如此美味壓

 


     541.jpg  

              我很喜愛吃捲餅~蔥抓餅這些小玩意兒

               最愛它有嚼勁的口感~越嚼越香呢

 


        542.jpg  

              愛吃餅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餅皮都煎焦焦的

              這間店的特色~餅皮吃到後來不噁心油膩

 


       543.jpg  

               每次買~我都選蔥抓餅加蛋NT.30元

                蛋會灑上胡椒粉~吃起來很夠味哦

              當然也可以加其它口味囉~例如夾香腸也可以

               像這樣的餐點~滿適合當午茶或消夜的

                便宜又美味~主要是非常有飽足感

                 最近好煩~天氣都陰晴不定的

                害我前陣子買的夏天新衣都沒機會穿吔

               也希望頭髮快點留長啦~我要燙頭髮

 

                  這間我沒記住址哦(歹勢啦

            位置~文橫路和三多路交叉口附近(就新光三越對面的市場)

                   PM15:00~PM23:00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