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火鍋店~通常給您什麼印像呢

 

油膩???油煙味???骯髒???吃完速速走人????????

 

今天小湘帶大家來瞧瞧~讓您顛覆對火鍋店的看法

 

story故事鍋物館~約2月份左右開幕的火鍋店~小湘看朋友臉書上照片~馬上揪團來吃吃看

 


2.jpg  

一到店門口~小湘就被那簡潔明亮的外觀所吸引

 

雖然高雄火鍋店還滿多的~但要像這樣充滿塗鴨趣味的卻很少見

 


3.jpg  


4.jpg  

story只有一樓營業~但座位間的距離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5.jpg  

呵呵~如不想去左營眷村拍拍的朋友~來這兒也可以拍拍乾過癮啦

 


6.jpg  

 

充滿童趣的塗鴨

 


7.jpg  


8.jpg  


9.jpg  

雖然是平價火鍋店~但醬料部份供應還挺多的~店家實在是誠意十足

 


10.jpg  

 

通常來火鍋店~都是飽餐一頓後就離開

 

來這兒~凡點鍋物~即贈一瓶汽水~您也一可以選在餐後享用~和朋友聊一下天

但我們會看情形啦~人潮太多也不好意思待太久

 


11.jpg  

 

菜盤擺放還挺像石二鍋滴~不過現在滿多火鍋店會這樣擺放啦

 

這樣的盤設不止看起來有質感~且比較不會像盤子那麼佔桌子空間

 


12.jpg  

 

哈比魚頭NT.50元(單點)

 

或許是新開幕~店家說有新菜色~請我們品嚐看看

雖然魚頭看起來不討喜~但肉質挺鮮美的

 


13.jpg  

 

牛肉鍋NT.179元~瞧~平價火鍋~但肉質看起來還不錯

 


14.jpg  

店家招待~其實這是有小插曲的

 

一開始店家將這盤肉送上~後來又送上瘦肉比較多的肉盤

 

店家表示因為這盤比較肥~怕我們吃不慣~所以馬上補一盤瘦肉給我們

 


15.jpg  

 

泡菜鍋

 


16.jpg  

 

養肝蜆鍋

 


17.jpg  

 

泡菜素食鍋NT.150元

 


18.jpg  

 

吃火鍋~就是要這樣滿滿滴料啊

 


19.jpg  

 

這個綠綠的是店家獨門醬料哦~吃起來很香~~推推

 

如喜愛吃傳統的~店家依然有提供沙茶醬

 


20.jpg  

芋頭綿綿鬆鬆~是我喜愛的口感

 


21.jpg  

 

蝦子很鮮又大尾

 


22.jpg  

牛肉好鮮嫩哦~沒想到平價火鍋也可以吃到這麼優的肉片

 


23.jpg  

 

小湘點的蜆鍋吃得到蜆仔哦~湯頭還不賴

店家提供的鍋底種類很多哦

 

甘蔗養生鍋~日式高湯鍋~海菜吻魚鍋~韓式泡菜鍋~養肝蜆鍋

 

而主食方面~約NT.169~269元

 

胃口好的人~當然可以加點一些火鍋配料~約NT.10~100元

 


24.jpg  

感謝有好姐妹們相陪~總是陪我吃喝玩樂兼食物拍完照才能動手吃的好習慣

 

STORY是間很省荷包的火鍋店~然後和好友們利用省下來的錢去喝杯咖啡兼聊天

雖然大家都說"漲聲響起"

 

小湘從事百貨業~所販賣的東西被人民歸為"奢侈品"~"非民生必需品"

 

我受得影響不比別人小(光業績直直落~抽成就少很多了~平均每個月少五千~2萬~夠多吧)

 

但我每天還是笑口常開(雖然在臉書上會罵客人很雞歪)

或許~我沒婚姻牽絆~但還是有家人的牽絆~而我從不放棄"努力"

 

今年或許大家會比較不好過~但請不要老是講~今年不好~明年鐵定更差~後年穏死

坦白說~我聽別人講這樣~都很想一巴掌呼過去

 

麻煩~振作點~~老是唉唉叫~都被你唉到倒楣了

 

小湘曾面臨過無數次公司倒閉危機~但我很懂得見風轉舵

 

我也希望工作長長久久不要換~但既然倒楣~遇到公司週轉不靈~又何必硬橕

 

有時~勇於跨出去不見得不好~反倒給自己轉運的機會

 

(我工作都是越做越好啦~以服務業來說~嘻~不過我也是很認真的)

 

 

 

雄市三民區臥龍路58-3號      07-397-0923

 

 

AM11:30~PM14:30                     PM17:30~PM22:00


 

arrow
arrow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