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0.jpg  

台南有特色的餐廳越來越多囉~儘管如此~但小吃絕對不容錯過滴

位於安平老街附近~東興蚵嗲

 

是雅雅超級推薦的道地小吃~歪嘴雅這麼推~小湘當然要來品嚐看看囉

 


701.jpg  


702.jpg  

先前來台南好幾次~小湘從這兒經過~都沒有停下腳步好好一探究竟

 

要不是雅雅臨時起議說吃這個啦~我想~3月遊台南~又要錯過這間美味了

 


703.jpg  

台南小吃沾醬很特別~幾乎都有哇沙米~這味超合我胃口的啦

 


704.jpg  

蚵嗲NT.30元

 


705.jpg  

 

一般蚵嗲~不外呼全是蚵仔~其實吃多有點噁心

而東興蚵嗲加了絞肉~不止口感提升~也增潻了蚵嗲的鮮甜味

 


706.jpg  

 

米大腸NT.25元

 


707.jpg  

雖然花生略硬有點小扣分~但糯米QQ口感還不賴

 


708.jpg  

鹹粿NT.15元

 

皮炸得酥酥得~不會油膩~沾醬油哇沙米~嗆鼻滋味令我難忘啊

台南小吃~物美價廉~以旅遊來說~超省荷包的啦

 

由於這次和姐妹們以外拍為主~所以沒安排什麼台南小吃行程

 

看來~下次來個台南小吃之旅好了(不停找理由吃喝玩樂~哈哈)

 

 

 

5月份~繳所得稅的季節又到來啦~剛好小湘的機車又要送修~天啊))))))))))

隨興在臉書上發勞騷.......................

 

又要繳所得稅又要修機車~請問我可以申請低收入嗎(看著自己瘦小荷包哭泣)

 

沒想到朋友居然回我...................

 

政府會看你的部落格全是吃喝玩樂~所以駁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厚~我這麼花錢是促進台灣經濟好嗎(插腰)

 

格友們~努力工作~是為了給自己過更好的生活~大家要為吃喝玩樂努力賺錢哦~哈哈哈哈哈

 

 

 

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號                PM12:30~PO1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