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0  

台北冷冷的天~躲在被窩裡真的很舒服~小湘睡啊睡~睡到中午才起床

 

梳洗完畢~麻吉載我到京站百貨和朋友會合~享用艾莉兒下午茶

 


451  

京站百貨B3算是個美食街~但規劃還不錯哦

 

一部份是熱食區~一部份是甜品區~除了供客人享用午茶~還可買點伴手禮

 


452  

 

艾莉兒環境還不賴~但位置少了點~距離也窄了點

但對於台北這種寸土寸金的百貨來說~也沒什麼好要求的

 


453  

平日來消費~百貨還是一堆人~真不知這些人打那兒來的

在高雄百貨上班的我~有時看冷冷清清的賣場~都顧到快放空得老人痴呆啦

 


454  

下午茶NT.180元(任選飲料一杯+蛋糕一塊)

 


455  

水果派~雖然上了糖漿~但沒有影響水果本身口感哦~滿新鮮的

 

小湘朋友也點同一款~他很開心~不用等我拍就可以先享用了

 

大家要了解~只要加入美食幫~都會得了食物要拍完照才能吃的強迫症~哇哈哈

 


456  

海綿蛋糕和奶油滋味很麻吉~不會過於甜膩

 


457  

小湘滿喜歡吃水果派的~有著鬆軟海綿蛋糕~加上香酥派皮~多層次口感~推

 


458  

小湘加點(嘿啦~我吃二個蛋糕啦~怎樣)~芝麻蒙布朗NT.90元

 


459  

 

一般的蒙布朗滋味偏甜~但由於內饀加了芝麻

除了有濃郁的芝麻香之外~還可以中合一下栗子的甜味~超有日本風味的

 


460  

小湘當然要點焦糖熱拿鐵囉(又是焦糖又是焦糖)

 

咖啡表現不俗哦~連喝二天咖啡~慶幸自己完完全全沒踩雷~哈哈哈

 


461  

朋友點的犘卡熱咖啡

 


462  

 

艾莉兒服務很好哦~小湘喝完熱咖啡~服務人員還主動詢問會不會冷~要不要熱開水

午茶不止好吃~態度也好親切哦

當然也要感謝好友特地從台北阪急來到京站百貨~陪我渡過午後時光

 

為何要陪小湘渡過午後時光呢............................

 

嘿嘿~因為晚上要和以前沐浴香氛的同事主管吃飯啦(就是常叫我們開心點的HIGH咖)

厚~你們都不知道~上次小湘北上沒約他們~他們臉有多失望啊

這次沒喬時間給他們目賭一下小湘風采不行啦(真是自我感覺良好啊)

 

由於也是約在京站百貨聚會~所以二攤約會全在京站解決~然後搭高鐵回高雄

這次台北行時間滿檔~時間全沒浪費

 

總之~結束午茶約會後~小湘則來到4F~展開晚餐饗宴~吃啥好料的~等我閒下來再分享好了

距離被奧客騷擾的週年慶還有6天~繼續大玩特玩~大吃特吃~哈哈哈

 

京站時尚廣場            艾莉兒     02-2552-5265         營業時間~同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