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格友們~是否記得剛開始寫部落格時~有分享過那些咖啡館呢?

隨著咖啡館越開越多~你們還會去朝聖以前的嗎?

其實厚~現在景氣這麼差~也不知以前分享的店有沒有倒(((喂)))

某日回高雄和專科同學吃飯~身為OL的她~午休只有一個半小時

小湘就配合在她公司附近吃飯~把握聊天機會

她傳來了一間說是新開的

小湘一看~維那奇~是我七八年前分享過的店吔

後來陸續也有去~但生意太好常客滿~就沒再去了

沒想到它開了第三間分店惹~真了不起~就決定這間

6.JPG

 

我喜歡新店的感覺~很明亮~也比較大間

可能之前維那奇小小的

哈哈~現在看分店~就覺好大一間啊

16.JPG

 

雖然裝潢簡約~但卻是我喜歡的氣氛

其實一間店~不需要很華麗裝潢

像這樣~有質感卻又簡單也不錯~感覺倒也舒適

22.JPG

23.JPG

25.JPG

除了一樓~地下室還有座位哦

由於已客滿~小湘就沒下樓拍惹

30.JPG

 

36.JPG

套餐湯品~雞肉濃湯

我覺還不錯喝吔~很香濃~湯品有雞肉的甜味~我喜歡

40.JPG

 

咖哩雞肉繪米飯NT.180元(升等套餐加NT.100元)

41.JPG

 

採用雞腿肉的咖哩雞還不錯吃

42.JPG

46.JPG

 

厚切豬排三明治NT.160元(加NT.100元升等套餐)

47.JPG

 

豬排真的很厚且多汁~但有點難咬就是惹

但整體味道是不錯的~配料也給得大方

48.JPG

 

奇異果汁NT.100元

50.JPG  

黑糖拿鐵NT.130元

咖啡不錯喝~但黑糖的部份沒讓我驚豔就是了

但整體表現是不錯的

我和專科同學~打從唸夜校一年紀就很要好

後來呢~她到大陸工作~擔任日本公司的日文袐書

她算是一位非常有能力且又有上進心的女生

後來嫁給日本人~隨著先生到塞班島生活八年

因為想回台灣~就帶著先生和二個小孩回到高雄定居

日本社會~在某些部份是很傳統的

大多要求妻子結婚後需放棄工作經營家庭

同學也不例外

但由於有二個孩子要養~同學覺單薪家庭是不足以生存的

所以又回到職場

是的~當了八年的家庭主婦~最後又回到職場

小湘很欣賞她

唸書時就很欣賞她了

想想~一個女強人~踏入婚姻~說放棄事業就放棄事業

一放棄就八年~在外人眼裡~可能覺他脫離社會八年

後來有二個孩子後~她為了提升生活品質

願意出去工作~這~也是我欣賞她的地方

說做就做~是她的行事作風~且完全不找藉口

我們也好幾年不見~這次見面好開心

她完全沒變~依然如此這麼成熟有自信

改天小湘幫妳找親子餐廳~帶著二位寶貝一同出門吧

 

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207號

07 536 2829


0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